【肖奈经典语录】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经典语录-肖奈对微微说的话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肖奈**语录】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语录-肖奈对微微说的话。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饰演的肖奈冷静沉稳,剧中肖奈不少的**语录,一秒炸裂少女心....这么多感人的台词,泪崩啊!!!来看看

1、他没有手吗?等生下来让他自己翻。(为他儿子掬一把辛酸泪)

2、"如果,我知道有**我会这么爱你,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少女心炸裂有木有)

3、红灯,他停住车,转眸看她,"*多,你出墙一寸,我挪墙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丈。"他说话声音不大,微微却听得心头一震,心中泛起一丝难言的感觉。

4、游戏中,荷花池畔,白衣琴师已经坐下悠悠抚琴。"夫人请放心,我从小到大没被表白过。"微微囧囧有神,没被表白过就没被表白过嘛,用得着刻意强调"从小到大"四个字吗?大神一定是故意的。

5、带笑瞥了一眼身边努力减少存在感的某人,肖奈开口:"你们还没吃早饭吧,先吃点东西再回去?"微微这一刻心里无比感激大神,大神居然帮她解围,真是太体贴了呜呜。晓玲望了望微微,见她没说话的意思,便推让了一下说:"不用了,今天已经麻烦师兄很多了。"肖奈微微笑道:"都是自己人,不用客气。"微微:"……"她就知道,体贴就是那浮云……

【肖奈**语录】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语录-肖奈对微微说的话。看见预告海报,就好期待暑假到来...《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开播,你期待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