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高考志愿填报辅导/指南-高考网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高考志愿填报辅导/指南-高考网。高考好好加油,分数是基础,志愿填报是关键。下面小编来为各位高考生提供高考志愿填报辅导

*先,要注意前一所大学的*后一个专业分数,要比后一所大学的**个专业分数高;其次,在填写志愿时,应选择愿意调剂志愿。

如果不愿意调剂的话,可能直接落到本科征求志愿。对于这一届学生来说,是“3+1”高考的*后一届,万一考试发挥失常,或志愿填报不当,并且放弃征求志愿的话,参加复读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再次,*后两个志愿应是“托底”志愿,“底”要托得牢一些。

“冲一冲”是建议考生尝试努力冲刺一下,争取考上自己心仪名校。比如说,根据学生在高三多次模拟考中的排名位置,大致估算自己的大概位置,指导志愿填报。

【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高考志愿填报辅导/指南-高考网。加油加油加油,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标签: 高考志愿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