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录取批次是如何划分的?重庆本科第一批录取时间是几月几号?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2016高考录取批次是如何划分的?重庆本科**批录取时间是几月几号?高考后*重要的就是填志愿,等录取通知了,高考录取批次是如何划分的?高考录取批次一般大致分为以下几个批次。

批次划分由省招委根据实际情况做出规定,考生可查阅本省的招生规定,根据自身情况和当年高校招生专业目录,按高校(专业)所在录取批次顺序填报志愿。如果考生不愿或不适合填报某些批次,可以不填该批志愿。

本科**批:为*****高校、“211工程”院校、部省共建的原部委所属**高校、经批准参加本批录取的高校(专业)。

本科第二批:一般为省属的非**本科院校。

本科第三批:为经***批准设立的*立学院、民办本科高校等。

专科提前批: 一般为有特殊要求的专科(高职)专业。

专科普通批:高等职业教育院校、专科院校以及本科院校的专科专业。(有些省还分为专科**批和专科第二批)

2016高考录取批次是如何划分的?重庆本科**批录取时间是几月几号?六月的高考伴随夏天的风,即将高考的小伙伴们加油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