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怎么作弊不容易被发现?【高考考场作弊技巧】高考作弊神器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怎么作弊不容易被发现?【高考考场作弊技巧】高考作弊神器。从2006年开始,一块超大监视屏和遍布考场的电子眼将考场各个角落尽收眼底。 考生们的作弊技巧越来越高明,来看看吧

全身搜查:搜查时,监考官执行的是全身搜查,会将考生全身搜摸一通,如机场安检一样,甚至要把鞋子脱下来,查看鞋底是否有可疑物品。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为应对高考中不断升级的高科技作弊趋势,***门的反作弊手段也在不断升级:人工监考、指纹验证、电子眼、手机**器……***称,今后全国所有参加高考监考的老师都要经过专业“反作弊”培训。在高考时,也要求考生签下“诚信考试**书”。

高考怎么作弊不容易被发现?【高考考场作弊技巧】高考作弊神器。对于高考作弊,严重,小编建议咱还是踏踏实实的诚信考试!

标签: 高考怎么作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