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妲己杨戬相恋了吗?结局在一起没有?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封神妲己杨戬相恋了吗?结局在一起没有?由罗晋、王丽坤、于和伟等主演的电视剧《封神》正在横店热拍。据悉,封神中,妲己杨戬相恋了,来看看吧

这是由韩国导演掌镜的一部中国古代**故事,由**编剧朱苏进执笔,侧重讲述“三眼男神”杨戬从借人篱下的孤儿成长为拯救三界的大**的故事。

剧中,女主角妲己与杨戬互成镜像,上演了一段“虐恋情深”的故事。这样的CP会不会向“雷剧”发展?7月15日探班中,众主创接受采访。罗晋表示,由于前期做了较大铺垫,相信播出时候不会被吐槽。

电视剧《封神》取材自中国传统**故事,却选择了韩国**导演申宇哲执导。在韩国,申宇哲一向与国民编剧金恩淑合作,拍摄了《巴黎恋人》、《绅士的品格》、《秘密花园》等多部***偶像剧;2013年的**剧《九家之书》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与口碑。此次执导《封神》,申宇哲表示自己为此曾经与中国伙伴进行了长达两年的合作,才确定自己可以驾驭这个故事。

标签: 封神妲己杨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