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什么时候在一起的?霍建华林心如在一起多久了?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简述】:霍建华林心如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霍建华林心如在一起多久了?霍建华林心如公开姐弟恋情,简直一下大轰炸呐,一点预兆都没有!俩人什么时候好的呀?赶紧赶紧来看看咯

5月20日是表白日,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并@林心如。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猜疑这是520公开与林心如的恋情。而林心如工作室转发此微博的举动更是证实了两人的喜事。

网友纷纷表示祝福:“般配,两个人都低调奢华有内涵”,“两人美貌相当,配一脸”,还有网友调侃:“胡歌怎么办。

霍建华与林心如被爆料曾秘密交往4年,更指两人2006年因拍摄《地下铁》结识,不过当时林心如已处恋爱中,直至2009年两人才开始正式交往,期间甚至共筑爱巢过上甜蜜二人世界。对此当事人则暧昧回应:“拍到了再说。”

霍建华林心如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霍建华林心如在一起多久了?俩人真的配一脸啊!赶紧来祝福啦!!

标签: 霍建华林心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