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恋情真假】林心如霍建华在一起了是真的吗?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林心如恋情真假】林心如霍建华在一起了是真的吗?“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什么什么??林心如霍建华在一起了?没错,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华哥给我们来了一个大炸弹,两个人都低调的秀了秀恩爱,这下可是*爆了!这俩人也忒低调了吧,一点前兆都没有额!来看看

网友:“谢谢你们在一起的每**,让你们更坚定。也谢谢这忽然的公开,我们一直很相信。生日原图送给你们~一起粉霍如的孩子~有的时候我们的信息不放出去真的是为了两个人更好更远的在一起”

“霍建华表白林心如这一公开,毁了胡霍,毁了华恩,毁了萱卿………好多cp粉要哭晕在厕所啊。算了,这一对年龄适当,颜值相当,我们没有理由不祝福啊! ”

【霍建华林心如恋情真假】林心如霍建华在一起了是真的吗?他们是在一起,心如很开心。再次祝福!!这个520虐狗节滋味如何

标签: 霍建华林心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