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预产期】陈妍希预产期什么时候?陈妍希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陈妍希预产期】陈妍希预产期什么时候?陈妍希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陈妍希陈晓恋爱、求婚、结婚,仅花了16个月。有博主爆料陈妍希已怀孕,时间这么长促,不免有网友怀疑咯!来瞧瞧

陈晓、陈妍希因合作电视剧《神雕侠侣》相识,而后迅速坠入爱河。去年8月,两人被拍到同住酒店,正式开腔承认了两人的恋情。坦承恋情后,两人便不避讳,时常公开秀恩爱。

“国民女神”陈妍希与内地男星陈晓的婚期终于确定了,将在今年7月19日于北京举办婚礼,21日在台北举行归宁宴,两人好友纷纷献上祝福。

就在陈妍希婚期的消息曝出来没多久,微博上就有博主爆料陈妍希已怀孕,目前陈妍希和陈晓方面还未回应传闻。

【陈妍希预产期】陈妍希预产期什么时候?陈妍希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祝福过儿和姑姑,小编静候佳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