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课典加盟 新华课典代理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投资教育在众多创业项目中有更多的优势。且不说如今家长对孩子教育方面格外重视,国家对教育事业的倾斜也是有目共睹的。投资教育事业,就来加盟新华课典,一起来看看品牌的详细介绍。

新华课典加盟项目介绍:

山西博学龙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教育科技机制、现位于山西省太原市高新区创业街时代广场20层2006,在这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今天、公司始终紧随国家教育文化方针政策、紧扣国家教育改革思路,斥*资,联合全国数百位中小学名师十年精心打造研发的教育软件产品“编码教学和新华课典”。

《新华课典》是山西博学龙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历时12年****,联合全国数百位中小学名师十年精心打造的教育产品,每节课都配有**的编码,输入编码就有名师及时讲解课程。涵盖从小三到高三的全部课程,注重学生学习中的查缺补漏,真正实现让学生减负,让家长减压。

编码教学和新华课典是*立知识产权的高科技软件教学产品,申请了*******,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保护。公司经过6年课程录入,2年技术突破,2年市场实战,近2年开始面向全国**,并得到广**生一致的认可和好评、谓之山西博学龙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编码教学和新华课典“的总代理,全权负责整个市场的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

编码教学和新华课典就是把国内所有版本的中小学教材课程都进行编码录制,同步教材课程、方便快捷、随时随地只要输入编码,即有专业老师在线讲解、可针对性的进行学习。

课程编码系统还建立了**道习题及试题,输入编码即可有针对性的进行自我预习、复习、实习与测试模拟、编码教学和新华课典是一个庞大的多动能的教育软件、不仅有同步课程和针对性题库、还有家长/老师和激发学生的管理模块、如:许愿树、积分等功能、与时俱进不断优化丰富产品多样式。

新华课典公司文化:明德励志 博学笃行

新华课典公司以开展软硬件教育产品为主流,不论过去、现在和未来,公司一如既往以“明德励志 博学笃行”为企业精神,以“服务**未来”为企业价值观、诚愿与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现与各级教委、地方团委、地方文化馆(书店)、基层学校紧密合作,相互配合,顺应时代文化发展的潮流、顺应素质教育的发展要求,全力为社会、为教育事业、为科教兴国、文化强国作出我们应尽的贡献。

新华课典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基础,以服务客户为目的;始终坚持:学习发达国家教育培训模式,推进我国教育工作的创新为宗旨,誓做中国同行业佼佼者。

如何才能在在学习上事半功倍,让学习变得更加***,不用担心分数问题,这是所有家长和学生都关注的**。有了新华课典,提高学习效率有一套,分数提升快,自然受追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