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泉教育加盟 文泉教育代理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教育无论在哪个年代,哪个时代,其重要程度都是不言自明的。投资教育这个朝阳行业,对于创业者而言是*明智不过了。作为互联网*具影响力教育品牌,文泉教育无疑成为当下*热的加盟合作品牌。

文泉教育加盟项目介绍:

文泉(武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为核心的教育咨询及培训公司。文泉教育作为中国*具影响力的一批从事互联网教育科技企业,经过十多年的技术沉淀,逐渐从线下走到线上。正式成立于2015年3月,总部位于武汉市洪山区光谷**广场B座。经过多年的发展,学客**的品牌在武汉乃至华中地区的排行榜中名列**,并受到合作院校及***门高度肯定。

文泉教育经营范围:教育咨询、继续教育培训、职业资格证考试咨询及培训、在线网络招生系统研发、学生管理系统研发。主要产品/服务:语言培训、财会金融、学历教育、职业资格、中小学辅导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

文泉教育加盟项目优势:

帮培训机构省*+招生

超省*:帮助合作教育机构降低30%-50%的招生成本!

文泉教育提供海量生源:**媒体报道,高流量门户网站引流,个性化招生模式,吸引更多生源。

帮学员更易求学+降低培训费用

海量课程选择:整合教育资源的门户网站,提供教育机构**和学习资料下载等服务。

优惠的报名价格:文泉教育**的网上报名平台,让学员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高达到60%!

帮合作商获更多利+知名分站

文泉教育高额招生返点、在线课程销售返点、网站广告收入等多重利润!

分站经营时间越长,搜索引擎排名越好,用户积累越多,网站价值越高!

教育行业有着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在众多投资创业项目中,教育行业的优势和前景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加盟文泉教育,建立网站轻松招生,加盟合作快速回本,收获属于你的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