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学校神奇语言卡加盟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教育要从小抓起,对于家长来说,为孩子选择一个好的早教产品可以帮助孩子渡过*好的早教阶段,获得*好的早教。AR学校神奇语言卡是一款专门为婴幼儿设计的早教产品,深受广大家长们的青睐和好评。

AR学校神奇语言卡加盟项目介绍:

AR学校之AR学校神奇语言卡是将纸质读物、卡通形象、3D动画、单词发音、互动游戏等多项特点集于一体的多媒体互动学习产品,内含99张彩色手绘卡片与一个应用程序,利用AR技术,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呈现出有声音、有动作、能互动的三维动画,色彩及形象设计均符合儿童喜好与认知。

AR学校神奇语言卡有99张卡片,99组动漫,涵盖人物称谓、动植物、食品、日常对话等儿童生活多个方面。中、美、日、韩、法、德、俄、西八国语言,标准发音,3D动画活灵活现,趣味互动,调动孩子主动学习的积极性。

AR学校神奇语言卡技术在早教领域的应用****。根据市场调查显示,我国迎来了第四次人口生育高峰,1-6岁婴幼儿数量高达1.4亿,持续五年婴儿潮给早教业带来**时代。

AR学校神奇语言卡加盟产品特色:

一套结合增强现实技术的恐龙知识科普回本

翻开书,用手机或PAD一扫,活灵活现的裸眼3D恐龙立刻从书里跳出来,透过孩子的视角,以奇妙的“恐龙世界”探险故事为主题,加以生动的故事绘本、精美的恐龙卡牌、虚实结合的3D动画,有趣的互动游戏、可拼装的AR学校神奇语言卡立体拼图等新鲜元素,用强烈的沉浸感辅助图文阅读,打造*直观的知识汲取方式。从此,孩子们可以不受时间地点限制,随心所欲地在3D空间学习知识,还有什么比这更酷炫的呢!

涂鸦变动画 神笔马良梦成真

AR学校神奇语言卡专为3岁以上孩子精心设计的4D互动涂色绘本,结合AR技术,将孩子的绘画作品变成跃然纸上的3D动画,有声有色能互动,“视、听、说、触、想”多感体验,触发孩子无限艺术灵感。绘画主题包括“有趣的动物”、“奇妙的农场”、“多样的交通工具”和“多彩的生活”等,孩子喜闻乐见,爱不释手。

只有能让孩子产生兴趣,并愿意接触学习的早教产品,才更能俘获家长和孩子的心,产品在市场上的口碑和销量才能领跑同行业产品。AR学校神奇语言卡,寓教于乐,生动形象的早教方式和特色,是其他品牌不能比拟的,自然更具投资的潜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