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嘟嘟儿童艺术加盟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家长除了重视孩子的学习成绩之外,对于孩子艺术方面的培养也是看的非常重,因此,儿童艺术教育培训机构也开始受到关注和追捧。庞大的市场需求为创意嘟嘟儿童艺术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基础,也为无数想要投资的创业者提供了机会。

创意嘟嘟儿童艺术加盟项目介绍:

创意嘟嘟儿童艺术是****儿童艺术教育机构,专为2-12岁的儿童精心设计创意视觉艺术课程,旨在激发孩子*一无二的想象力和**力。通过五年来在中国的办学,创意嘟嘟成功启蒙了中国区4000多名孩子对于艺术的热忱和兴趣!

创意嘟嘟儿童艺术综合了早教和少儿教育的年龄跨度优势,以及在创意美术细分市场的**地位,专为2-12岁的儿童精心设计创意视觉艺术课程,旨在激发孩子特有的想象力和**力。

创意嘟嘟儿童艺术坚信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力和想象力。如何鼓励孩子发掘及发展他们的**力和想象力?如何引导他们尝试新的东西?如何让他们换个角度思考抵御平凡?在创意嘟嘟,我们通过艺术的载体**他们解决这些挑战,并极大程度上保护他们的想象力与原创力。

美国总部数百人组成的研发团队研发出产品,中国上海总部研发团队再加以去粗取精,所有课程方方面面都属于原创。创意嘟嘟儿童艺术美国教师培训及教育体系结合中国的市场环境,让每一个创意嘟嘟的老师都拥有**化的眼光及授教方法。

创意嘟嘟儿童艺术加盟项目特色:

引进美式教育 **中国早教市场

创意嘟嘟儿童艺术被美国《创业家》杂志评为“*佳儿童艺术教育机构”及“***儿童艺术特许商”连续四年被美国《创业家》杂志评为”世界500强特许加盟机构”

20年美国教学历程 全美70家加盟学校

创意嘟嘟儿童艺术成立于1995年的KidzArt是全美排名**的儿童创意艺术教育品牌,在全美有超过70家加盟学校,并在**13个国家地区设有分支机构。2008年上海创意嘟嘟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KidzArt引进中国。

7年中**学经验 60000名儿童的乐园

创意嘟嘟儿童艺术的创意艺术核心课程是专业艺术家和教育工作者在过去20年中持续开发并测试的结果,并高于美国国家视觉艺术标准。通过五年在中**学,创意嘟嘟成功启蒙了中国60000多名孩子对于艺术的热忱和兴趣!

儿童艺术的启迪和培养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要有一个好的培训机构,进行不断培养和塑造。创意嘟嘟儿童艺术,美式教育,**国内同行业早教品牌,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使得品牌在同行业中的口碑、知名度、影响力都非常大,是不可多得的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