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洁士加盟 佳洁士代理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1996年的6月,风靡**的“Crest”来到了中国,并拥有了一个典雅的中文名—佳洁士,先后在广 州、北京等各大城市上市,并于97年1月起开始在全国全面推出打入市场。宝洁公司佳洁士品牌自创立之日起就以不断创新、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为宗旨,佳洁士加盟并将促进大众的口腔健康作为自己的社会责任。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佳洁士品牌已成为口腔**产品领域里享誉美国、欧洲、亚洲乃至全世界的**品牌。

佳洁士项目介绍

佳洁士“Crest”是美**洁公司的品牌,诞生于1955年,一直在**享有美誉。因为其*创的氟泰配方具有**的**防蛀功能,所以成为**支被世界**牙防组织--美国牙医学会(ADA)认可的防蛀牙膏,这被视为世界牙膏技术发展史上的一大里程碑。1985年“Crest”革命性地推出了人类历史上的**支防*牙石的牙膏,从而真正成为了牙膏领域的开路先锋和富有创新性的**。

“亲近生活,美化生活”,谁不想微笑之时,露出的是健康洁白的牙齿。自从进入中国的**天起,佳洁士牙膏就致力于改善中国消费者的口腔健康状况。转眼已经过去十多年。

佳洁士品牌的成功与它对中国人口牙齿健康的贡献是分不开的。自从进入中国以来,宝洁公司和佳洁士品牌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精力,来提高中国人口的口腔健康,十多年来佳洁士通过校园计划,向中国600多城市,1亿3100万中国孩子传播了保护牙齿健康的知识。在2005年到2006年的微笑传中国的项目中,100万中国低收入者接受了佳洁士支持的口腔知识教育。从2003年开始到现在,佳洁士加盟一直为口腔患者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在中国众多研究口腔健康的机构和院校,佳洁士还免费提供了大量的设备和技术服务。

佳洁士项目优势介绍

品牌优势---起源知名品牌,已经深入消费者心中,足够的品牌自身魅力,成熟的零售店管理体系。

区域优势---在加盟商授权经营区域享有*家经营权。

产品优势---款式** 引导时尚 工艺** 追求完美 品种齐全 配送便捷。

服务优势---佳洁士加盟专业的人员,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日常经营的全方位指导,解决行外人士的投资顾虑。

高品位品牌形象, 强大的产品开发与市场洞察力,保证领先的产品优势;优厚的退换货机制,降低经营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