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伊加盟 韩伊代理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汕头市澄海区雅威日用化工厂隶属于香港威倩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实业为**,集生产、销售、进出口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座落于素有“百载商埠”之称的海滨城市—中国汕头,毗邻机场、*车站及国道324路段,交通便利,环境舒适。

工厂始建于1996年,自有厂房18000平方米,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在职员工400余人,拥有中级以上职称11人,技术力量雄厚;并拥5条以上世界先进生产流水线,拥有*立的研发技术、产品和机构已有十四年之久,积十年之经验,韩伊加盟能针对和配合市场的需求,研制开发适应各种肤质和发质的护肤品和护理用品;利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并通过了ISO2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使产品具备更好的品质,并保持与韩国为主,**知名化妆品原料供应商相互支持,长期合作**与**潮流同步。

目前已形成了以“威倩”、“韩伊”、“名乐”、“莎倩”等为主导,有近百个品牌含千个品类产品,函概护肤品、洗发露、沐浴露、香皂、啫喱水、洗手液、膏霜、花露水、美容护肤、卫生护理液、儿童护肤品等系列,**全国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中南美以及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并得到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

韩伊项目介绍

韩伊olive全称为:CO.E韩伊Olive橄榄,是汕头雅威日用化工厂生产的韩伊护肤品中的一个系列,简称:韩伊橄榄系列,CO.E韩伊橄榄系列化妆品萃取新鲜橄榄果的天然汁液,保持了橄榄的口味,香气、营养为肌肤提供均衡的天然养分,被誉为“可以吃的化妆品”。橄榄油对皮肤有很好的吸着力,能润肤、防晒、护发、消炎、消肿、是四季适用、老少皆宜的肌肤保养圣品。   1.含大量维他命E的抗氧化成分,韩伊加盟可以防止肌肤氧化变老,保持紧致与弹性。   2.内含80%的油酸跟人体肌肤相近,分子细腻,容易滋养肌肤。其中甘油成份,亲水性佳,可为肌肤保住水份。   3.也可将肌肤油污带走,具有清洁功效。   4.在护发方面可令干燥、开叉的发质改善,添加光泽柔润,清爽不腻。

韩伊项目优势介绍

品牌优势---起源知名品牌,已经深入消费者心中,足够的品牌自身魅力,成熟的零售店管理体系。

区域优势---在加盟商授权经营区域享有*家经营权。

产品优势---款式** 引导时尚 工艺** 追求** 品种齐全 配送便捷。

服务优势---韩伊加盟专业的人员,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日常经营的全方位指导,解决行外人士的投资顾虑。

高品位品牌形象, 强大的产品开发与市场洞察力,****的产品优势;优厚的退换货机制,降低经营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