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药妆加盟 森田药妆代理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森田药妆有限公司成立于1934年,总部位於台湾彰化市,现于中国上海及日本东京均设有分公司,森田药妆加盟并设立台湾森田药妆官网docomo来提供消费者更多产品信息与企业动态。与日本技术合作生产『森田DR.JOU』、『森田药妆系列』产品。

森田药妆之产品由日商森田东京商事有限会社技术监制,台湾森田药妆有限公司制造出品,产品研发团队由现职专业医学美容主*医师严密把关,并与国内知名大型医院及美容医学专业医院携手合作,共同开发商品。森田药妆有限公司前身为森田百货,成立至今己有75年历史,为一家历史悠久的优良公司,现于中国上海及日本东京均设有分公司。

森田药妆之产品由日商森田东京商事有限会社技术监制,台湾森田药妆有限公司制造出品,产品研发团队中除有现职专业医学美容主*医师,并与「台北市台安医院」及美容医学医院-「茗媛医学美容诊所」携手合作共同开发商品。

森田药妆产品简介

森田药粧系列现行销至台湾全省知名实体通路(如家乐福、爱买量贩店、全联社、康是美、屈臣氏、全家、OK便利商店、美华泰、宝雅....)及电视购物通路,PCHOME、YAHOO、PAYEASY等网路通路,并荣获08与09年全台**连锁通路屈臣氏*佳面膜称号,广受消费者的肯定及爱用,在各卖场皆创下高成长业绩。现更外销至中国大陆、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SASA化妆品专卖连锁等)、澳门等世界各地,广获各国消费者爱用及好评。

森田药妆系列在全中国各大知名卖场、商超与药妆店均有贩售,包括7-11、康是美、全国莎莎、万宁、一伍一拾、日系JUSCO大卖场、云南健之佳、全家便利店.....等渠道,2011年更建立了中国大陆官网drjou. cc来**森田药妆品牌,森田药妆加盟网站内皆有详细商品与优惠活动、贩售渠道相关介绍。

森田药妆产品优势

从十九世纪开始,欧洲美容概念进入亚洲美容市场,日本是*早受到影响的区块,一个世纪以来,适合亚洲女性皮肤的保养品大都源自于日本开发,77年来,【森田药妆】以东京为据点,负责信息交流与技术开发,用真心、全心、诚心、安心的四心理念来提供国内外消费者医美级保养品。

品牌推出『森田DR.JOU』及『森田药妆系列』产品,以日本技术生产,深受消费者的肯定及爱用,在各卖场皆创下高业绩增长。现更外销至中国大陆、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世界各地,广获各国消费者爱用及好评。近年全力投入面膜产品研发,森田药妆加盟并于2008年正式与台湾知名大型医院及美容医学专业医院合作,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医学美容级的保养产品。品牌邀得专业医师黄耀麟医师及周俊旭医师担当顾问,**质量优良,为消费者带来*专业、*安全的美容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