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墨西哥国际照明展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墨西哥电力电工设备及照明展览会是集电力、电工、照明、测控及其自动化等行业的大型盛会。每届展会都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专业的制造商、代理商、**及采购商参展、观众展会,该展会是当地及中美地区*有影响力的展会。

展出面积达18970平方米,分A馆和B馆,参展商共783多家,共吸引了 20752专业人次参观。我单位组团去参展,展商一致反映展会效果很好,65%的展商表示2013年将继续参展。

参展范围照明科技、建筑照明系统、低压电器和建筑电气、镇流器、商业/办公照明、零件、物料及配件、制及调节器、装饰及特制照明、紧急/工业照明、泛光灯、工业照明、户外照明及街灯、暗装灯、特明用途照明、

展会时间:2016-06-02 至 2016-06-04

展会地址:墨西哥城Banamex展览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