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贵州国际绿色建筑与建设科技博览会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贵州绿色建筑与建设科技博览会将于明年06月03日—05日在贵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贵州绿色建博会是专门为国内外绿色建筑产业内的企业进行市场**而构筑的专业化、**化商务平台,得到了贵州省委省**、住建厅等相关厅局、行业组织与有关协会的大力支持。

中国贵州绿色建博会组委会将继续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将**服务贯穿于绿色建博会的各个环节。一要全力为参展商做好展前、展中、展后服务;二要下大力气将相关的专业观众邀请到展会上来,真正使展会成为参展商和各类涉建专业观众的信息交流、产品采购的商务平台。组委会办公室已就此制定了方案,贵州省住建厅及相关单位在专业观众及采购团的组织邀请上将会给与大力的支持。

作为2016中国贵州绿色建博会组织委员会的执委会,代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诚挚邀请国内外绿色建筑产业内的各企业参加此次盛会,积极参与贵州的绿色建筑建设的发展。

展会时间:2016-06-03 至 2016-06-05

展会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