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阿城粘玉米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阿城区是哈尔滨市玉米种植面积较大的区、县之一,玉米经济在阿城区的农业生产总值中占有重要地位。

阿城粘玉米种植基地处在黑龙江省**积温带,非常适合粘玉米的生长,而且*有的地理气候和适宜的降雨**了阿城粘玉米*有的品质。

阿城粘玉米延后栽培技术模式促进了本地速冻粘玉米企业的建立和发展,全区有粘玉米延后种植面积3.5万亩,可产青穗9800万穗,被当地和哈市一些冷藏加工企业收购储藏,做为反季节销售,销往南方大中城市。

阿城粘玉米为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

黑龙江 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绿色农畜产品协会 双丰街胜祥村、民兴村、三阳村,杨树乡翻身村,新利街新农村、延川村,舍利街新合村、舍利村,料甸乡北红村,蜚克图镇蜚克图村,大岭乡岭西村,亚沟镇亚站村、吉祥村,交界镇沙河村、博碾村、交界村。地理坐标为东经126°40′00″~127°40′00″,北纬45°10′00″~46°00′00″。

标签: 阿城粘玉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