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营红松籽分布地区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五营红松籽是野生红松的种子。野生红松属国家一级濒危物种,主要分布于中国东北长白山山脉及小兴安岭林区。野生红松需要生长50年后才能开始结松籽,成熟期为两年。果球大呈卵园形,暗褐色,球内结子,大如巴豆、故称红松籽。

伊春拥有亚洲面积*大、保存*完整的红松原始林,森林类型是以红松为主的针阔叶混交林,蓄积量较多的树种有红松、云杉、冷杉、兴安落叶松、樟子松、水曲柳、黄菠萝等,藤条灌木遍布整个施业区,各种珍惜名贵的针阔叶树种达110余种。伊春是一座以森林资源开发为主的林业城市,****国有林区,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素有“红松故乡”、“中国林都”、“恐龙故土”之美誉。

红松主要分布于山地丘陵,生长在平均海拔高度为300至400米之间的黑壤土上。五营属于北寒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一年四季气候差异很大,冬季漫长、干燥、严寒;夏季温和,多雨,早春低温,多雨雪,秋季降温迅速,年平均气温-0.4℃左右,***高气温36.5℃,***低气温 -40.7℃;年平均降雨量644毫米左右。五营红松籽的*佳采收期为9月中旬以后,果实采自五营天然红松林。

五营红松籽的形状为三角锥行,棱角明显,顶端锐角较小,尖锐比其他地区的明显。颗粒较大,果皮较厚,千粒重在400克以上。含籽率75%以上。果实呈红褐色、果仁呈乳白色。

红松主要分布于山地丘陵,生长在平均海拔高度为300至400米之间的黑壤土上。五营属于北寒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一年四季气候差异很大,冬季漫长、干燥、严寒;夏季温和,多雨,早春低温,多雨雪,秋季降温迅速,年平均气温-0.4℃左右,***高气温36.5℃,***低气温 -40.7℃;年平均降雨量644毫米左右。

五营红松籽的*佳采收期为9月中旬以后,果实采自五营天然红松林。

标签: 五营红松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