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宝玩乐亲子教育加盟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教育对于孩子一生的影响有多大。所有的家长都希望能够让孩子接受*好的教育,受到*好的知识启蒙和熏陶,因此,在选择教育品牌上也是格外谨慎的。保宝玩乐亲子教育凭借超***和知名度在儿童教育行业名声大噪,成为家长的**之选。

保宝玩乐亲子教育加盟项目介绍:

保宝玩乐亲子教育隶属于佛山市幼儿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拥有跨界且富有**力的运营团队,对幼教行业具有敏锐的洞察力,汇聚清华、北大**的技术**,拥有高校创新孵化基地的新兴力量,具备传统软硬件企业的严谨思想,能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尊重、理解、信任的态度促进个人和企业共同进步。

保宝玩乐亲子教育是一个立足于物联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并专注于教育行业信息化服务**的**品牌。公司以***专业人才为核心,以建设教育行业移动互联信息运营服务平台为己任,拥有超过5年的教育行业信息化运营服务经验。

保宝玩乐亲子教育加盟项目优势:

知名教育机构研发:

保宝玩乐亲子教育是我国首个查找学查找玩的保宝玩乐亲子教育平台,成立于2015年初,核心团队成员由国内知名教育机构和IBM公司组成。

专注0-12岁幼儿教育:

保宝玩乐亲子教育专注于0-12岁儿童教育领域,专帮年轻爸妈解决孩子去哪学、去哪玩的烦恼,同时帮助机构和家长免费对接。

首创O2O寓教于乐模式:

通过保宝玩乐亲子教育平台,家长可以随时根据地理信息、年龄阶段、价格等多个维度找到*合适的兴趣课程、亲子游玩等服务。

满足2亿儿童教育需求:

儿童早教和少儿教育消费是我国近年来迅速升温的消费热点,2亿儿童的需求,亿万家长的呼唤,亿万财富等你赚。

受到市场认可,得到家长认可的儿童教育品牌,自然有其自己的实力优势。不论是在教学效果还是项目的盈利能力方面,都优于其他品牌,因此,保宝玩乐亲子教育也成为众多想要进入教育行业的创业者*理想的加盟合作对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