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龟智能早教桌加盟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早教桌对于孩子在成长和成才过程中起到的帮助是很大的,尤其是功能越发强大的智能早教桌,不仅产品口碑好,在早教效果方面也是可圈可点的,因此,投资智能早教桌也是个不错的创业之选。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小海龟智能早教桌这个品牌。

小海龟智能早教桌加盟项目介绍:

小海龟智能早教桌隶属于恒大云学(武汉)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特色教育服务机构,(涵盖的服务内容学龄前—整个学龄期),公司集教育、产品研发生产、品牌授权和市场运营为一体。

公司整合了大量儿童教育**、心理**等资源,联合各大教育机构及院校,投入*资,打造中国儿童早教人气品牌——小海龟智能早教桌,专门为中国儿童设计研发的一款高科技学习产品。

小海龟智能早教桌具有两大特点:一是采用“把声音印在纸上”的先进技术,突破了以磁带、光盘为载体的技术局限,创新地将声音转化成数据,以普通纸张为载体,让书本变成有声读物,使儿童的英语听说和阅读年龄大大提前,效率大大提高;

二是小海龟智能早教桌适合中国幼儿的教学模式,突破以往死记硬背、枯燥被动的学习方法,符合孩子的学习心理特点,培养孩子浓厚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主动去学习,学得快、记得牢。

小海龟智能早教桌加盟产品特色:

精细动作:书写汉字、学习绘画、锻炼儿童动手能力!

听觉发展:听故事,学常识,锻炼儿童的听觉系统!

手眼协调:小海龟智能早教桌桌面倾斜15°,预防近视,矫正坐姿,锻炼手眼协调能力!

语言发展:学英语、学唐诗、学算算、锻炼孩子语言能力!

带给孩子更好的启蒙教育将会影响孩子的未来,因此,选择更好的早教产品,不仅是爱孩子的表现,更是对孩子一生负责的表现。小海龟智能早教桌不仅产品功能强大,设计新颖,款式时尚,更能够成功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更好的学习和玩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