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教育加盟 德智教育代理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德智**在教育市场上推出网络学习平台,为广大的学子拓展了学习的空间,让优势的教育资源得到合理、充分的使用。德智教育是网络教育市场的翘楚,对于学生、家长而言它是提升学习成就的好助手,对于渴望在教育市场有所发展的朋友而言,德智也是一个好的选择。德智所属总部的实力强劲,将为大家的创业提供更多的帮助。作为创业者,你不应该错过德智的加盟机会。

德智教育项目介绍:

德智教育机构**推出中小学在线学习会员制服务平台,秉承教育均衡化的宗旨,以“教育即服务”为核心理念,理解并尊重每一位用户的价值需求,为中小学生提供开放、系统、全面的在线学习资源及服务。

德智会员可以畅听全站课程,畅享诊断、测试、答疑等定制式服务,****地提升学习成绩。德智教育致力于让每一个家庭都享受得起**的学习服务,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品味学习进步的快乐。

德智教育加盟流程:

1、客户考察客户与德智教育公司总部预约时间,到德智公司总部进行详细考察。

2、公司审核德智公司总部代理加盟总部对客户进行审核筛选。

3、签订协议双方意见达成一致后德智教育公司总部总部与客户签订经销协议。

4、制定方案协议签订后,德智公司总部代理总部提供店面平面图,德智公司总部根据统一设计提供装修施工图,并着手策划开业方案。

5、装修店面客户必须按照德智教育公司总部提供的设计对店面进行装修。

6、公司验收装修完成后,德智公司总部按照对店面进行验收。

7、正式开业客户根据策划好的开业方案举行开业活动,届时德智教育公司总部代理总部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德智教育将教育和网络科技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不仅拓展了教育的广度,更延伸了教育的深度。作为一个创意品牌,德智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以及老师的喜爱,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不断的提升,发展前景一片光明。要投资教育市场的朋友,为什么不考虑德智这个品牌呢?

标签: 德智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