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才宝语商乐园加盟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家长在自己吃了很多口才方面的亏之后,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也成为这样的人,所以希望可以让孩子学会说话。只要孩子想成为一个拥有好口才的人,口才宝语商乐园加盟总部都会帮他们实现,针对每一个年龄层次和不同需求的人,总部都有针对性的训练课程。

口才宝语商乐园项目介绍:

口才宝语商乐园,源于荀子的一句话,“口能言之,身能行之,**也!”“口能言之”,为“口”;“身能行之”,为“才”;“**”,为“宝”!

“语商”(LQ),类比于智商IQ,情商EQ,逆商AQ,是指语言商数,是一个人语言运用能力的总和;反映一个人在整体语用有效性方面的品质;是一个人智商、情商、逆商、财商、健商、美商、德商、灵商的外在体现。语商(LQ)的概念由**演讲家,语商教育家李易真先生*早于2004年提出,并于2009年创立口才宝语商乐园在全国进行专业语商训练和**。

口才宝语商乐园教育的理想是脚踏实地,复兴母语,弘扬传统文化,为国民素质的提升和民族形象的优化贡献一份诚挚的力量!

口才宝语商乐园公司介绍:

亿人星教育集团旗下的口才宝语商乐园拥有全国专业的青少儿语商教育训练研究院和实训中心,针对3-18岁不同年龄阶段青少儿特征和语言学习规律,在理论研究和培训实践中总结出一系列实用**适合中国青少儿特点的语商提升和演讲口才训练方法,形成科学而又完整的语商和演讲口才体系。

口才宝语商乐园(KouCaiBao LQ Paradise)是中国语商教育**品牌,中国母语教育**品牌,真正的演讲家创立的演讲口才培训品牌,2013年“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十年*受欢迎儿童教育品牌”,****专业“语商”培训、养成和提升机构,“语商”(LQ)概念*创者和**者,致力于中国人语商提升和中华民族母语复兴。

以“语商树”理论体系为核心,口才宝语商乐园 以“口修、声修、体修、脑修”四大修炼为主要依托,以“演讲口才,故事表演,播音主持,朗诵考级,国学写作”五大课程模块为支柱,体系完整,科学有效,横跨才艺、学科和技能三大方向,纵深个人影响力。

口才宝语商乐园 荣誉称号:中国语商培训门户品牌、***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语商教育培训基地、中国语商网双语语商实训基地、中国演讲与口才培训知名品牌、中国**青少儿潜能开发与口才培训学校、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演讲口才实践基地、山里娃“公益助学计划发起者;*届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交易博览会唯一教育入展单位。

想要学好口才,*先要找到一个靠谱的学习机构,口才宝语商乐园不断为孩子们带来**率的培训,而且师资力量雄厚,深受大众青睐。现在在诸多的实际案例中,我们发现口才宝语商乐园训练效率远远超过一般机构,很值得尝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