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加盟 娇韵诗代理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娇韵诗Clarins, 一个法国的家族性经营企业, 在70年代初,与各地经销商签署*家代理合约,开始了**性的业务**。 80年代陆续设立分公司,**家于1981年在美国成立。 今天, 娇韵诗加盟拥有 19 家分公司,行销 150 个国家, 员工超过 5367 名,年营业额为 55 亿法国法郎 (8亿3千2**欧元)。   目前该品牌在欧洲销量**,是第二名兰蔻的2倍之多。

娇韵诗化妆品项目介绍

娇韵诗是法国美容界的**品牌。娇韵诗公司成立于1954年,它的崛起不同于那些由流行服饰起家的化妆品牌,也有别于一般由脸部护肤开始发展的保养品,当大多数品牌将身体保养品列为较晚发展的项目。

娇韵诗以非常完整的身体保养系列为自己在市场上找到明确的定位,娇韵诗加盟并奠定了品牌基穿在娇韵诗的经营理念中,产品的开发设计一直以顾客的需求为主。

娇韵诗的口号一直是“It is a fact,with Clarins,life is more beautiful”,娇韵诗的CEO,Christian Courtin Clarins表示他们这么说是有充分的技术支持的,因为他们的护肤技术研究水平**其他的品牌至少10 年。对于现在各***都纷纷推出天价昂贵护肤品的趋势,Clarins 先生表示:娇韵诗一贯的品牌哲学就是给女性更多的爱和关心,而给化妆品制定如此昂贵的价格显然是不啻于对女性朋友的剥削。娇韵诗则会一贯秉承用**的原料作出***的产品,全面护理女性的脸和身体。”

娇韵诗化妆品项目优势

目前,娇韵诗已开发出细致肌肤护理、特造曲线护理、调和曲线护理、舒爽护理、特殊身体护理、香醒露系列以及美胸护理等,总共30余种不同的保养品系列,带动美体保健新潮。

娇韵诗不计成本,努力研发新产品,同时跟随科技前进的脚步,不断改善现有的护肤产品,在娇韵诗的实验室里,每一件产品的问世都必须经过多达86项的品质管制和效果试验以及皮肤科专家的认证,以确保持久安全的效果。对于如此高品质的产品,娇韵诗始终采用中价位策略,旨在让消费者不必花太多钱就可获得肌 肤的健康和美丽。

娇韵诗以其*具特色的内在美征服了消费者。当然,受到化妆品市场日益注重新色彩以便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影响,娇韵诗也开始加快彩妆产品的研发和上市速度,在坚持自身特色的同时,在包装上也开始注意吸引年轻消费者,娇韵诗加盟以确立在美容化妆界的骄人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