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诺思洗发露加盟 伊诺思洗发露代理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伊诺思在1993年诞生于世界第七大都市韩国*尔,凭借时尚健康的理念、*特高贵的设计,获得韩国贵族阶层的积极肯定!经过十年精心打磨,2003年伊诺思登陆中国,其精益求精的**品质、清新优雅的品牌形象,迅速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伊诺思洗发露加盟被誉为国内四大美发品牌之*。2007年,伊诺思在加拿大风景宜人的滨海城市温哥华建立研发中心,**性地将博大、幽静、诗意的理念融入产品设计,使伊诺思品牌内涵得到质的飞跃,逐渐形成自身格调。

本品富含从牛奶中提取的牛奶蛋白质及其衍生物和PPT等特殊营养成分,在滋养头发的同时, 补充烫发过程中流失的水分及氨基酸并能有效地将衍生物锁入到每根头发的结构键中,给头发润泽和弹性,强塑直发效果,营造自然直发,适合任何发质使用。

伊诺思洗发露产品简介

『氨基酸』氨基酸是头发所必需的营养物,特别是决定头发硬度的胱氨酸,决定毛发颜色的酪氨酸,促进头发生长的牛磺酸,提高毛母细胞增值速度的精氨酸和生物素等。氨基酸溶解后能迅速被头皮吸收,补充头发所需营养,活化衰老的细胞,令头发强韧有光泽。

阳离子聚合粒子能深入**的清洁秀发,使头发增加弹性和柔顺感,防止秀发干枯,B3 能有效地滋养秀发并渗入发根及秀发内部,葡萄籽油小麦蛋白能坚固头发使秀发表面光泽**。『B3』在产生能量的反应中充当辅酶,负责能量的释放;能抵抗压力、消除疲劳、提高注意力和记忆力,活跃大脑机能。预防脱发、秃顶,是头发健康浓密的**。

本品含天然霍霍巴油、深海鱼油及维他命 B 等头发营养**成分。活性游离氧原子促进营养成份被头发吸收,从而全面均衡**发质,使头发光亮柔顺,飘逸自如。抗热、防静电、紫外线、补充头发间充物质、去除染烫后残留在头发皮质内部的有害物质,伊诺思洗发露加盟改善毛鳞片光泽和柔软度,为一种长期疗发品,建议长期使用。

伊诺思洗发露产品优势

『葡萄籽油』含有非常重要的亚麻油酸和原花色素。亚麻油酸可以抵抗自由基,抗老化,帮助吸收维生素C和E,降低紫外线的伤害,保护头发中的蛋白质,减少外界环境对头发的伤害。原花色素的抗氧化成份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30-50倍,提高头发的抗氧化、***能力。『小麦蛋白』麦粒胚乳中分离得到的天然植物蛋白,对皮肤和头发都有极优良的亲和力。 能吸附于头发受损部分,**受损发质;显著增强头发纤维的拉力和弹性;平滑头发,增加头发光泽等。

有效清洁头发和头皮,能有效去头发上残留物,提神醒脑,给头皮清凉舒适的感受,促进血液循环,减轻压力,舒缓镇定敏感的头皮,保持头发的PH值,补充流失的营养和水份,**健康和光泽。 弱酸性,能有效闭合头发毛鳞片,QWK,TETREE OIL能充分提供和补充大量营养和水分,VIT-E和VIT-B5能深层滋润发根,促进头皮血液云焕,延缓头皮老化。丝素肽、氨基酸能有效修补受损部位,使干枯断裂头发**弹性并防止静电产生。

多种维生素可有效提高头发表面张力,D-泛醇能在头发表面转变为泛酸,深入到发根,伊诺思洗发露加盟有效**损伤,水解蛋白与毛发具有良好亲和性,能被迅速吸收,起到**受损毛发的作用。多种有效物质配合可对反复染、烫后严重受损毛发有良好**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