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诗小铺化妆品加盟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来自韩国的THEFACESHOP是大自然对爱美者的恩赐。而它的创立灵感却源于集团*席执行官Woo-Ho Jung先生的一次美国之行。8年前,当Woo-Ho Jung先生**次来到Gap和H&M在纽约的专卖店,便对这些品牌**的性价比和成功的品牌策略留下了深刻印象。菲诗小铺化妆品加盟而把这一模式运用于化妆品牌上,生产出不仅能够**肌肤健康,价格合理有竞争力,同时适合各年龄层和性别的全天然的化妆品牌的想法酝酿了今日的THEFACESHOP品牌。如今,梦想成就了成功的事实,THEFACESHOP通过减少销售中间商,简化产品包装,减少广告投入,为**的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

菲诗小铺化妆品产品简介

在我们享受这阵“韩风”带来的自然气息之际,也急欲了解THEFACESHOP自然品质的来源。当初她的**者发现许多深藏大自然的天然元素能给肌肤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花卉是一种保持**美丽的常用原料,能使肌肤焕然一新;谷物是构成健康肌肤的创新型原料,能保持肌肤健康;纯净的 莲花萃取物

植物性药材可以使肌肤干净清透;来自水果的成分能充分滋养肌肤;采自冰川和深海的矿泉水能洁净和镇静肌肤;而天然草药则能帮助唤醒肌肤、使其****。每一次的惊喜发现都被酝酿到了每一款THEFACESHOP的产品上,满足各种肌肤的不同需求。而为了**产品的高品质,更深一步了解产品的精髓——天然成分对肌肤的功效,THEFACESHOP直接管理着在韩国济州岛的有机农场。从**原料的选用到萃取提炼,THEFACESHOP对洁净和健康的不断追求**了无可企及的自然品质。同时,作为一个美丽自然传说的主角,THEFACESHOP还积极提倡环保,并将部分收入投入到了保护环境的事业中。菲诗小铺化妆品加盟不允许在产品开发中采用动物实验,而且均采用可回收的产品设计。

通过孜孜不倦的研发和对行业发展的把握,THEFACESHOP已经投放了1100多种产品,在中国*批引进了近300款产品,拥有适合各年龄层的丰富的产品线,包括护肤、彩妆、护发和身体护理的全线化妆品。如今THEFACESHOP 虽然已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它仍希望通过研发来**可持续发展,不断追求产品的高品质。正如大自然的生生不息,THEFACESHOP正无止境地向**性品牌迈进。在**市场上的成功,使得HEFACESHOP 对其在中国的前景更具信心。如今,THEFACESHOP期待着以其秉承的美丽自然主义的哲学,为中国的知音奉献来自韩国的自然享受。

菲诗小铺化妆品产品优势

韩国的护肤化妆品向来以其细腻的品质和自然清新的气质闻名于世。 她所带来的适合亚洲人肌肤的特质也正越来越多的受到国人的关注。而韩国护肤化妆品的特点在THEFACESHOP身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延伸。在秉承了韩国品牌高品质特性的同时,THEFACESHOP更以崇尚自然主义的核心理念作为创立哲学,始终呈现出*佳的天然品质。自从2003年底**家THEFACESHOP在韩国*尔创立以来,THEFACESHOP的经营理念,卓越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便受到了韩国各层次女性的欢迎。销售额高占韩国50亿美元护肤化妆品市场的7%。

菲诗小铺的产品在韩国的销量高居*位,人气傲居NO.1,在2004年被评为 “*佳品牌奖”,2005年被“*尔经济”评选为“韩国顶级品牌”。从2004年11月*次打入海外市场以来,已经在新加坡、日本、印尼、澳洲、美国、加拿大、香港、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设立了专卖店,菲诗小铺化妆品加盟赢得了**消费者的拥护和喜爱。THEFACESHOP以自身的成功和**众多消费者的热爱,诠释了韩国化妆品在世界范围内的辉煌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