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德玛护肤品加盟 贝德玛护肤品代理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七十年代末,西方国家皮肤问题十分严重。有见及此于,在1977年,始创人 Jean-Noel Thorel 以“生物科技解决肌肤问题”(BIOlogy in DERMAtalogy’s service)为理念,并以该理念主要名词成立了保养肌肤品牌─BIODERMA。贝德玛护肤品加盟为了令更多人享受到 BIODERMA - 贝德玛 的产品成效,在1992年,贝德玛皮肤护理研创中心正式成立,致力发展各种肌肤问题的研究,每年更成功研发出多系列的皮肤美容产品,某些产品更被采用作医生署方及药剂用途。

一直以「全面、可靠」**为中心,加上丰富的医学研究测试及报告引证下,致力提供有质量的美容护理产品及服务,务求让每位顾客能重拾健康**肌肤。

贝德玛护肤品产品简介

法国崭新科技Micelle洁肤配方组成,内含水溶及油溶份子,只需把适量洁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往面上一抺,无须过水,便可全面洗净肌肤毛孔内外污垢,再加上青瓜植物精华,可补充洁面时候失去的水份,成份简单,敏感肌肤亦可使用。

市面上的卸妆洁肤产品只能清洁肌肤的污垢,对于皮肤的油份控制往往有所忽略!清洁后的皮肤十分脆弱,皮肤会即时分泌油份以作保护,但失衡的分泌会形成油脂粒、黑头及痘痘。所以,要保持肌肤清洁,必须双重内外夹击:**洁肤+平衡保护。

清洁后的皮肤,其实并未**干净,好多老化的角质死皮仍然停留在肌肤。贝德玛护肤品加盟原因就是肌肤在洁面后未能即使补湿,令肌肤变得干燥,所以令表皮脱落形成废物。

贝德玛护肤品产品优势

凭借Jean-Noel Thorel对品牌产品的**坚持,于1992年连通法国***研究院INSERM及CNFS的**学术研究人员,在里昂的专业实验室Laboratoire Dermatologique BIODERMA成功研发出多系列的皮肤美容产品,更成为可用作医生处方及药剂之用途。

一直以“全面,可靠”**为中心,加上丰富的医学研究测试及报告引证下,致力提供有品质的美容护理产品及服务,务求让每位顾客能重拾健康**肌肤。 BIODERMA在法国拥有多项骄人成绩,成为法国三大医学护肤品品牌之一。贝德玛护肤品加盟更**全世界七十多个国家,受欢迎程度更稳占市场的**地位。 BIODERMA一向致力以专业,创新的态度,研制一些列已通过医学测试的美容护理产品,以解决各种肌肤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