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洁牙膏加盟 高露洁牙膏代理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高露洁棕榄有限公司是****的日用消费品公司,拥有200多个国家的40,000多员工,在口腔护理、个人护理、家居护理和宠物食品等方面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消费品,其中有很多是广大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如高露洁、棕榄、Ajax、Protex、Irish Spring、Fab、Mennen、Simply White和Hill’s Science Diet等,特别是在口腔护理、液体香皂和腋下护理领域,在**具有明显优势,高露洁牙膏加盟在其他领域,高露洁也有一大批在日用卫生方面为**消费者所熟知的品牌。

如今,高露洁产品的海外销量占总销售量的70%,这一业绩应当归功于它100多年来在全世界倡导口腔健康教育,促进提高人们口腔健康意识的系列活动。“我们的目标:没有蛀牙。”一句简单的口号背后有着很多投入。1994年高露洁棕榄公司与世界卫生组织签订了一项协议,在****“甜美的微笑,光明的未来”口腔**教育计划,通过与各国**及专业组织密切配合,在世界范围内开展口腔健康教育活动,旨在帮助儿童从小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降低儿童口腔疾病发病率。目前这一活动已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实施,每年获益的在校儿童超过5000万人。而这一活动的深入开展,也让千万人把高露洁的品牌牢牢记在了心中。

高露洁牙膏产品简介

在**快速消费品领域,能够让宝洁尊重的对手并不多,高露洁恰巧就是这样一家让宝洁尊重的对手;在**快速消费品领域,能够始终保持40%**市场占有率的企业也十分**,高露洁却一直牢牢地占据**牙膏产品40%市场份额;在**快速消费品市场,以单一品牌做到50亿美元以上的企业凤毛麟角,高露洁凭借几乎是单一品牌逐鹿**市场,以95亿美元营业额让对手敬畏;在面对中国市场巨大诱惑能够独善其身的跨国公司很少,高露洁却仿佛置身世外桃源,目标坚定地锁定中国口腔护理产品,将一个低值、易耗、低关注度的牙膏产品做成了数十亿规模大蛋糕。高露洁在中国市场的品牌战略具有强大的标杆意义,为困惑中的中国日化企业提供了一种完全不同于宝洁品牌战略的竞争策略模式。

首先是高露洁在**牙膏市场战略地位决定的。高露洁在**牙膏市场有着高达40%平均市场占有率,如此高的市场占有率使得其在全行业有着巨大市场号召力。也正是由于高露洁作为**第一牙膏品牌崇高地位,使得他在自己品牌战略定位上有着与生俱来的大度与豪情,因此,高露洁牙膏加盟一向比较低调的高露洁在自己品牌战略上表现出**强势的战略高度与霸气。

其次,高露洁选择这样品牌战略定位还与高露洁自身选择单一品牌战略有着天然关系。与竞争品牌不同,高露洁选择了比较单一品牌战略。虽然在广州高露洁有限公司品牌名上有“高露洁”“洁银”两个商标,但由于洁银品牌传播很少,加上洁银主要是面向低端人群,因此实际上高露洁在其牙膏品牌上充当了单一主导品牌与比较弱势的背书品牌功能,正因为其品牌战略单一选择,高露洁在品牌定位上就不能太具象与某一品类占位,而应该有相当包容性。

第三,高露洁福及全行业品牌战略定位还有着深刻竞争需要。其实高露洁品牌战略定位是温柔策略下竞争陷阱。高露洁采取这样定位是因为其始终立足行业耕耘,其产品研发与技术**支持力度非常规牙膏品牌能够达到。如果竞争对手对自己品牌定位进行跟进,那就会陷进竞争陷阱。高露洁每年推入有1.9亿美金**研发费用,同时其对**技术资源整合更是一般牙膏品牌难以企及。所以,高露洁看似辽阔无边定位,其实是有着强大产品策略支持的。

高露洁牙膏产品优势

很难数清楚,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个牙膏生产厂家,但是百货店和超市中那些琳琅满目的牙膏柜台却告诉我们,口腔**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那么,高露洁棕榄是如何在这一行业中成为世界强者的呢?方总经理把公司的成功经验总结为一心一意。“我们在10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做多元化的跨行业经营,只关注核心业务。我们的核心产品分为五大类:口腔护理品、个人护理品、家居护理品、织物护理品和宠物食品。做这个行业强调的是关怀备至和精益求精,要求每一天每一处都要做到最好。”   为了做到最好,高露洁棕榄公司每年投资1.6亿美元用于研发新产品。仅高露洁全效牙膏的研制,投资便达3500万美元, 高露洁牙膏

花费了十年时间。“我家的卫生间里,摆放着公司研发的50多种牙膏,每周生产部门还会不断给我送来新产品。你们现在使用的高露洁牙膏都曾被我试用过。”方宝惠总经理开玩笑说:“也许哪一天我的牙就这样被刷光了。”到2002年,高露洁在华生产的牙膏从单一种类已发展到从中档到高档9个种类的产品,一年的产量达7亿支。

高露洁产品成功的另一个秘诀是,以传播知识做市场营销。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健康人嘴里有32颗牙,哪一颗疼起来都不是好受的。但是,牙病被我们许多人忽视了。我们也许还不清楚这样一个常识,高露洁牙膏加盟牙病还会造成心血管及呼吸系统方面的疾病,引发身体一连串的免疫反应,因此世界卫生组织已将龋齿列为仅次于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的第三大非传染性疾病。据悉,目前,中国龋齿患病率达49.88%,儿童患龋齿率达80%。因此,保持口腔卫生是预防龋齿的最有效方法。

标签: 高露洁牙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