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片风结局-片风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幻城》片风结局-片风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幻城》中片风是居住在森林的风族人,潇洒不凡,也是卡索的臣民及伙伴。片风是谁演的呢?结局又是什么?随小编来瞧瞧

片风的饰演者张雨剑介绍:

张雨剑,1990年2月9日出生于山东滨州,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9级毕业。

2011年,在《追梦3DNA》中出演了认真执着的单车快递员“雨剑”,而出道。2013年,出演陈伟祥执导的《喋血孤岛》。

2014年参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

2015年出演林清振和马华干执导的《隐形的翅膀》、张睿执导的刑侦大戏《余醉》、鞠觉亮执导的《幻城》。

标签: 《幻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