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卡索结局】卡索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幻城【卡索结局】卡索结局*后和谁在一起了?卡索,幻城中,冯绍峰饰演的卡索是冰族皇子,从小被当成未来的王,仁爱重情,喜欢梨落....卡索结局会和梨落在一起吗?随小编来瞧瞧

卡索,冰族皇子,从小被当成未来的王,仁爱重情,虽以自由作为毕生梦想,又被自己对子民的责任感所束缚,冰族与世代仇敌*族大战后,卡索和弟弟樱空释成为仅存的两个皇子,他不得不坐上国王的宝座担当起重建、守护冰族的大任。为找回幼弟不仅在幻雪神山中历尽艰险,还将面临冰*两族的战争。

卡索的饰演者冯绍峰介绍:

冯绍峰,本名冯威,1978年10月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男演员。1997年毕业于上海市位育中学,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7年,出演《女人花》男一号吴雨声,2011年凭借电视剧《宫锁心玉》成名,2013年监制主演电视剧《兰陵王》,成立个人工作室。

标签: 幻城卡索结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