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直播】正在直播2016欧洲杯...2016欧洲杯直播中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欧洲杯直播】正在直播2016欧洲杯...2016欧洲杯直播中。2016欧洲杯意大利公布了备战欧洲杯的30人大名单,皮尔洛、巴洛特利缺席!现场详情随小编来看看

英格兰后卫丹尼-罗斯表示,如果英格兰想要在2016欧洲杯取得成功,他们必须改善防守:“我们的前景应该是乐观的,但主帅给我们的信息是,如果我们要想在欧洲杯获得好成绩的话,那么我们必须加强防守。

我们将有一个好的平台在欧洲赛场展示自己的实力。能在这里我很是感恩,我在热刺有很出色的赛季,这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因为在英格兰代表队,我有4位来自热刺的队友。”

2016年法国欧洲杯即将上演,今年的欧洲杯将是*次采用24支球队参赛制,对于列强云集的欧洲足坛整个赛事将变得更加精彩激烈,让我们在愉快的预测中期待*后的**!

【欧洲杯直播】正在直播2016欧洲杯...2016欧洲杯直播中。2016年法国欧洲杯,敬请期待!

标签: 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