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樱空释艳炟关系】樱空释和艳炟什么关系?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幻城【樱空释艳炟关系】樱空释和艳炟什么关系?幻城,对于马天宇的加盟,不少网友和粉丝们都表达了期待,马天宇在幻城里演谁?幻城樱空释详情,随小编来瞧

《幻城》的演员阵容十分豪华,男主角由人气男星冯绍峰出演,而女主角则有宋茜出演。

幻城,内地男星马天宇出演《幻城》中男主角卡索的弟弟樱空释,而根据此前的说法,冯绍峰将出演卡索一角,而宋茜则饰演梨落。

对于马天宇的加盟,不少网友和粉丝们都表达了期待,有网友激动称:“马天宇长得那麽美,终于能看见他演一个倾国倾城的角色了!”也有网友则力挺称:“马天宇樱空释*适合没有之一啊!期待……”

标签: 幻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