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闺秀加盟 名门闺秀代理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1996年,名门闺秀的创始人钟悦博士,秉持传承和升华中国汉方驻颜文化宝贵**,造福现代女性的理想,创立了代表东方之美,寓意“高贵优雅、魅力永恒”的**品牌名门闺秀。时至今日,名门闺秀已是中国宫廷汉方护肤品**品牌,名门闺秀加盟中国女性的抗衰驻颜**,中国**品牌的佼佼者。

名门闺秀化妆品项目介绍

名门闺秀把传播汉方养颜文化,实现女性美丽梦想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十年来矢志不渝地对汉方养颜理论进行深入研究和实践,产品以“天然、安全、**”的品质特征著称于世,**了中华汉方化妆品的新**。

名门闺秀从中华传统美容药方中,提炼出*具养颜功效的汉药,以“拣、浸、蒸、熬、滤” 5 步 9 序汉方古法,配合现代科技萃取技术萃取精华提炼,制成浓缩、**、稳定的汉方养颜精华,添加到每一款产品中,发挥**的“内外兼修”养颜功效。

名门闺秀化妆品项目优势

历史悠久的中国驻颜文化是东方的美丽瑰宝。名门闺秀提炼中国驻颜文化的精髓,**由内而外“调养美肌”的护肤新方式,以宫廷汉方和东方美学**护肤潮流。名门闺秀产品以天然、安全、**的品质特征著称于世,作为“世界上唯一的中国宫廷汉方调养型护肤品”,名门闺秀已成为无数中国女性的至爱。“每一瓶产品都要物超所值;每一瓶产品都要让消费者爱不释手,拿起就舍不得放下。”这段格言是名门闺秀品牌的金科玉律。无名门闺秀加盟论何时何地,名门闺秀人都信守这一理念,并把它付诸实践。

名门闺秀之珍贵汉方药草成份,均经过纳米幼细技术处理,使产品质感轻盈,更易被肌肤吸收,同时此技术可以稳定药草有效成份,发挥*佳功效。

名门闺秀每款产品及原料均接受严格的品质控制,并通过安全测试、毒素测试、皮肤测试、临床效果测试,证实安全可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