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维诗兰加盟 丝维诗兰代理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丝维诗兰的活细胞回春疗法起源于1931年由瑞士知**学博士--保罗尼汉创立,实为生化医学美容的重要起源。这个**从瑞士传遍全世界,欧洲皇室名媛贵族,纷纷来此接受惊人的回春疗法。

瑞士瑞曼纳CLINIQUE LEMANA 医疗中心建立于公元1952年,为世界***的活细胞疗法医学中心。 丝维诗兰加盟起源于瑞士瑞曼纳医疗中心,它结合了数百种珍贵植物萃取精华,运用生化科技结合成为接近人体肌肤细胞的成份-活细胞再生元素 CELLACTEL 2 取代原有的活细胞,为细胞美容科学上一大突破,swissline**现代女性对***,写下**的一页,目前为*昂贵、*具**的护肤品之一,也享有护肤品中的劳斯莱斯的不朽称誉。

swissline产品均诞生在高科技的瑞士生化医学中心:DERMALAB。瑞士DERMALAB集团是瑞士*屈一指的医学美容研究机构,主要为研发、生产世界**美容生化科技疗程和护肤品。人称swissline 是化妆品市场的劳斯莱斯,因为它是高科技研发出的**来自于大自然的结晶。**了“ *自然的奢华"这个全新的生活观念 。

丝维诗兰项目优势

1、SWISSLINE是全世界*昂贵的、*高级、*豪华、*具**的保养品。

2、SWISSLINE素称保养品中之劳斯莱斯,是许多国际上流社会的女性保持年轻的主要方式。

3、其主要**及功能在于抗老、除皱、去斑、美白、保湿、在极短时间内改善肌肤品质,丝维诗兰加盟使肌肤更趋近年轻化,通常在使用2周后,肌肤有明显改善。

4、使用SWISSLINE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丝维诗兰项目系列

丝维诗兰拥有5大系列先进的植物性产品,每项产品都旨在解决问题并真正有效。

雪肌奥妙系列-紧肤与修复功能

活力滋养系列-预防与保护功能

丝维诗兰雪肌美素系列-去除毒素与净化功能

纯美净白系列-丝维诗兰加盟有效净白功能

光采亮丽系列-再生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