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璐丝加盟 宝璐丝代理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宝璐丝诞生于美国纽约, 1992年,POLAR PLUS宝璐丝在中国建立**家美国全资公司——上海晶缇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POLAR PLUS宝璐丝产品分为护肤、彩妆两大系列,到日前为止,POLAR PLUS宝璐丝共研制出护肤单品42个,宝璐丝加盟彩妆单品51个。

宝璐丝项目简介

POLAR PLUS宝璐丝借助百货商店岛柜、化妆品专卖店、网络等全方位的销售渠道和方式,打造销售渠道。其中专卖店是POLAR PLUS宝璐丝*重要的渠道模式。目前,POLAR PLUS宝璐丝在全国代理渠道规划为A级市场8个,B级市场8个,C级市场14个。

POLAR PLUS宝璐丝为中国代理商提供**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和多元化的购物乐趣,为希望加入直销事业、完善自我成就的代理商提供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企业支持——包括颇具优势的直销渠道、**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高覆盖率的销售系统、高质量的培训,宝璐丝加盟以及长期建立起来的消费者的良***和合法的经营环境。

宝璐丝项目优势

1. 免费人才:提供1个专柜柜长的底薪1200元,现金形式发放。

2. 年终红包:全年完成考核指标80%,则年终返点为4%,完成100%则年终返点为5%(以货物形式按进货价返还)。

3. 手把手助销:

a) 每月公司推出让利政策,宝璐丝加盟并提供主题活动指引,供代理商执行。

b) 公司流动促销团队不定期,驻店贴柜或开展中型活动。

4. 物流“0”资费:公司凭代理商所提供票据每季度核报一次,可冲抵货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