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芙特加盟 索芙特代理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2004年12月1日,中国*具成长性的上市企业之一-广西红日,正式更名为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标志着索芙特这一驰名的中国化妆品品牌,正以一种**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并以其稳重高速的发展态势,展示着一个时尚化妆品**者的强大魅力。索芙特加盟据**机构的评估,索芙特品牌的无形资产已超过28亿元。2004年,索芙特更获得了中国商标总局颁发的“中国****”的称号,这个称号也是国内洗面奶品牌**的一个****,而其连续三年的突破性销售增长,更显现出其旺盛的生命力和*大的发展潜力。

在广西梧州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孕育了一个神奇的生命。他**了中国神奇的化妆品**,他载誉无数,但依然谨慎*行,历经风雨,仍然执着奋进。他坚持以"中国化妆品行业的扛旗者"为目标,在纷繁复杂的市场竞争中奋勇前进。今天,一个*人正以其*有的姿态悄然崛起,迈出了他步入世界企业之林的重要一步。这就是中国化妆品行业的一面旗帜--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

索芙特项目介绍

先进的科研和强大的生产能力,是索芙特腾飞的基础保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索芙特坚持以科研为后盾,同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进行合作。在科研中,索芙特坚持走民族化妆品振兴之路,始终突出东方草本精化与现代尖端科技相结合的先进理念,其开发的东方草本科技系列产品,不仅受到消费者的狂热吹捧,更成为持续畅销的精典产品。目前,索芙特在广西梧州拥有近一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并且从英国和美国引进了国际尖端的生产设备,严格按照ISO9000标准生产,严格保证每一支产品的质量。2004年,索芙特加盟斥资收购了天吻娇颜在广州从化的近二百六十亩生产基地项目,准备将其建成为中国*大的化妆品生产基地。

企业发展离不开科技,更离不开人才。多年来,索芙特一直把人才战略作为一项重大的战略性工程来抓,不断为员工提供到国内名校深造的机会,并通过完善企业激励机制,形成了"吸纳、培养、留住、用好"的八字人才策略,所有这些使得索芙特的人才结构不断优化,并形成了一个极具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高效团队。

索芙特项目优势介绍

品牌优势---起源知名品牌,已经深入消费者心中,足够的品牌自身魅力,成熟的零售店管理体系。

区域优势---在加盟商授权经营区域享有*家经营权。

产品优势---款式经典 引导时尚 工艺精湛 追求完美 品种齐全 配送便捷。

服务优势---专业的人员,索芙特加盟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日常经营的全方位指导,解决行外人士的投资顾虑。

高品位品牌形象, 强大的产品开发与市场洞察力,保证**的产品优势;优厚的退换货机制,降低经营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