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绛照片 杨绛是谁?杨绛怎么读?杨绛家庭背景及个人资料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图】杨绛照片 杨绛是谁?杨绛怎么读?杨绛家庭背景及个人资料。今日,杨绛病逝的消息顶上热搜,相信还是有很多朋友并不知道杨绛是谁?随小编来看看杨绛个人资料吧

杨绛,本名杨季康,江苏无锡人,通晓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由她翻译的《唐•吉诃德》被公认为***的翻译佳作。

据消息,**女作家、文学翻译家和外国文学研究家、*钟书夫人杨绛于5月25日凌晨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享年105岁。

杨绛,1911年7月17日生于北京,本名杨季康,江苏无锡人,**作家戏剧家翻译家,通晓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由她翻译的《唐•吉诃德》被公认为***的翻译佳作。

【图】杨绛照片 杨绛是谁?杨绛怎么读?杨绛家庭背景及个人资料。我一直羡慕又心疼的一位**女子杨绛,真的好难过,愿您在世间外也一切安乐.....

标签: 杨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