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十二愿加盟 妈妈十二愿代理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香港盛盟**集团总部位于具有东方明珠之称的香港,妈妈十二愿加盟是集化妆品联盟生产厂、服装加工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健康护理产业以及进口葡萄酒产业联盟为一体的**化投资集团。

2007年,香港盛盟**集团为打造世界知名化妆品专业品牌,特与设在英国利物浦威廉布朗街道的Ao Lankai生物实验室进行战略合作,**了water’s place在中国美容市场的**。

盛盟**是国内**一家全方面涉足美容行业日化线、专业线和健康产业并取得骄人业绩的公司。盛盟**富有责任感和公信力的企业形象得到了社会公众的认同和好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上升。

2008年伴随着万名**宝宝的降生,盛盟**再度与Ao Lankai合作,在产后**市场鱼龙混杂的时期,顺应行业发展,凭借***的员工团队,**益的管理系统,卓有成效的品牌管理战略和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将**先进的产后**理念引入到中国,并与北京几大知**院强强联手,经过2年时间的市场调研和行业探求,200余名产后妈妈的亲身体验,获得了很高的好评。

2010年中国世博年,盛盟集团在中国北京设立分支机构——北京卓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water’s place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同年十月份,将妈妈十二愿全面推向市场。

盛盟集团秉承诚信、本分的经营理念,以诚为本,讲求专业化,妈妈十二愿加盟为商业伙伴提供公平合理、对等互利的合作平台;未来,盛盟**将坚持不懈的维护品牌信誉,基于品质卓越、服务完善的优势,不断巩固和强化国内市场地位。

妈妈十二愿项目介绍

产后修复专家

采用国外进口syneron系统,射频+光能+表皮冷却,协同作用于目标组织,引起组织和正常皮肤的阻抗差异作用。穿透皮肤深层,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促进伤口和疤痕愈合。

MA产后雕体塑身仪:

立体负压滚轴,特殊负压吸力,深层按摩把脂肪转化为脂肪酸,消耗积聚脂肪,并通过淋巴循环排走。让腹部脂肪重新排列,达致减肥、瘦身、纤体的效果。

MA性福女人—破解女性“性福密码”:

立足女性根本,通过疏导、清宫排毒、消炎杀菌,深层修复和再生阴道壁弹性纤维,改善阴道松弛状况,使阴道变窄,解决女性“妇科亚健康”和容颜的根本问题。养生、养性、延缓衰老。

妈妈十二愿项目优势介绍

妈妈十二愿为了保障母婴的安全健康,所有产品的原材料均来自于有机种植,产品所需要的水质经过15道严格的过滤,以确保水的品质和优质。自动化无菌操作的生产车间,确保每一款产品的高质、**。所有产品均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和添加剂、动物剂。确保产品的自然,健康。

妈妈十二愿所使用的产品均利用生物基因重组专利技术,内含原生态活细胞修复因子,让皮肤断裂点得以重组,皮肤**光泽和弹性,祛除妊娠纹,消除妊娠纹。

原生态活性成分是一种含有多大48种活性因子组成的细胞因子群,这些细胞因子是各种细胞生长发育所需要的重要的活性物质,可以创建适合皮肤细胞生长的最佳的“微生态环境”和生理状态,改善皮肤新陈代谢,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修复皮肤受到的各种损伤。

PAL-GQPR胶原蛋白,医学界公认的皮肤焊接工,修复皮肤损伤最有效的成份,妈妈十二愿加盟让疤痕处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网重新排列组合,硬度和弹性得以**,有效消除疤痕、消除妊娠纹、祛除妊娠纹。

EGF细胞再生因子:是人脑垂体前叶分泌的一种蛋白质,由191个氨基酸残基所组成。它具有促进氨基酸吸收和蛋白质合成,调节细胞代谢,细胞活性等广泛的生理功能。快速重组修复因子严格遵守相关认证标准。产品成分优质天然草本提炼、成分天然,不会影响胎儿及哺乳,可以放心使用,让妈妈们在孕育、哺乳的同时,也把关爱更好的留给了自己高品质、环保、有机、健康是MA对所有妈妈和宝贝的承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