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本草加盟 千金本草代理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千金**——摩拉集团旗下汉方**化妆品品牌,传承东方养颜**著作之精髓,潜心探寻天然植物的美肤奥秘。千金**加盟携手国内外知名实验室及化妆品厂商,为您呈现高品质、天然、安全的网络化妆品品牌,演绎**美肤智慧的新**。

千金**项目介绍

1、千金**洋甘菊柔肤**面膜

洋甘菊被尊称为“植物的医师”,具有**的镇静作用,配合海藻糖、芦荟等植物精华成分,特别为敏感娇嫩肌肤设计,有效舒缓肌肤干燥缺水、敏感紧张现象,同时补充细胞流失水分,促进营养吸收,唤醒敏感肌肤防御机能,千金**加盟令肌肤回复健康舒适,柔嫩丝滑!

2、千金**鲜活红石榴美白面膜

红石榴被誉为神奇的自然果宝,含有**的生物药用价值,其石榴多酚及花青素可助皮肤排除毒素,有效中和自由基,配合海藻糖、透明质酸等保湿因子,可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肌肤暗沉,同时充盈细胞水分,即时发挥美白保湿功效,使肌肤由内而外,绽放活力神采!

千金**项目优势介绍

品牌优势---起源知名品牌,已经深入消费者心中,足够的品牌自身魅力,成熟的零售店管理体系。

区域优势---在加盟商授权经营区域享有独家经营权。

产品优势---款式** 引导时尚 工艺精湛 追求完美 品种齐全 配送便捷。

服务优势---专业的人员,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千金**加盟日常经营的全方位指导,解决行外人士的投资顾虑。

高品位品牌形象, 强大的产品开发与市场洞察力,保证领先的产品优势;优厚的退换货机制,降低经营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