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小镇香水加盟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天堂小镇是北京天堂小镇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天堂小镇的产品原材料源自法国,生产研发中心设在*都北京,可以大大降低成本。在市场上产品同质大环境下,天堂小镇主打**营销和会员客户管理。整店输出方式统一产品,统一店面,统一营销模式。天堂小镇香水加盟产品大卖的同时不忘对会员客户关怀,拜托。做到****的*佳营销效果。天堂小镇*****,经营天堂小镇品牌香水半年并严格执行天堂小镇营销模式,签订合同不**可退货款!

2007年,天堂小镇产品研发中心在深圳成立,07年开始至今都致力于研发出多种组合香型和留香持久等系类问题。打造香水市场***产品。2009公司引进法国*先进的化妆品纳球技术,具有三项先进核心技术:

**、香型采用新型载体,通过多孔的微粒(直径极小)达到纳米级;

第二、技术为微胶囊技术;

第三、采用吸附技术,留香更持久。

天堂小镇香水品牌事业优势

天堂小镇香水技术源自法国,并加上我们的努力研发与改进,坚持精益求精原则,保证了产品质量的技术领先水平,而它采用法国纳米微胶囊高技术制作,一直以来坚持走中高端路线,是有品位的、年轻的、时尚的品牌香水,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天堂小镇香水加盟目前在国内已取得非常好的品牌效应,从而能给广大的加盟商带来良好的宣传效果。

形象优势:导入VI形象识别系统,树立统一的品牌形象。

营销优势:全国*次引入店内5S管理,7环节管理,会员制管 理,老客户营销管理。

专业优势:专业协作团队,由公司营销经理亲自培训指导经营10-15天,全程跟踪服务,让经营者开店轻松化。

服务优势:融入现代高科技的创新型服务,让经营者的盈利呈现多元化。

促销优势:强大的试用品、促销品支持和配送,提升品牌知名度。

激励机制:实行加盟折扣制度,*多可到进货价3折。

投资保障:*****,半年无盈利退货退款,实行回购保障。

赠品扶持:配赠帮助经销商成功的赠品扶持。

天堂小镇香水十大卖点

天堂小镇自07年开始香水的研发和生产并于09年引入法国先进的纳球技术。天堂小镇微胶囊香水通过了权威质量部门检测,因留香时间长而畅销市场、闻名天下!天堂小镇香水采用纳米微胶囊精油复配新技术,留香时间持久,能够真正体验到香水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醇醇幽香,提升到因擦身而过而对她产生流连忘返的境界......

1、天堂小镇精油香水可以做保湿嫩白精油使用,更可做香体沐浴精油使用。

2、天堂小镇香水是运用法国化妆品纳米微胶囊高新技术精制,香味清醇具有亲肤功效。淡香型:更加淡雅;浓郁型:更加彰显迷人的个性。

3、天堂小镇精油香水防火安全性高,点火后不燃烧。

4、天堂小镇香水更加持久留香!保*低留香三天,达不到双倍赔款!

5、天堂小镇香水具有微粒纳米活性技术。如具有净化空气与杀菌功用,天堂小镇香水加盟具有天然的防腐特质。

6、天堂小镇香水绿色环保,挥发干净,不留残物。

7、天堂小镇香水不含表面活性剂,不刺激皮肤。

8、天堂小镇香水水免费赠送高达总金额30%的天堂小镇会员卡,帮助你轻易拓展市场。

9、天堂小镇香水*****:经营半年没**无条件退货退款!而赠品不用退还。

10、单独供应香水吧泵头和制作精美的个性香水吧。

经营天堂小镇香水加油站只要投资8800元,利润高,回报率*少800%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