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洗发水加盟 潘婷洗发水代理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潘婷是****的发品**品牌,一直以来,它以保护秀发健康,提供秀发***的呵护为原则,受到**爱美人士的喜爱。继去年掀起**氨基酸护发风潮后,今年潘婷推出全系列升级配方,含有焕发氨基酸维他命原,能抚平秀发所受的伤害,补充秀发每天自然流失的3种关键氨基酸,潘婷洗发水加盟每一瓶潘婷的洗发润及润发乳,都含有30万兆氨基酸微粒化分子,微小分子能深层滋润发干,不仅**受损发质,更可以预防发丝受损,从内到外让女性的秀发更加强健美丽,不论平常如何吹整染烫,潘婷**升级系列都能带给秀发弹性与活力,让你每天展现迷人秀发

从深入人心的Pro-V维他命原标志,到这次升级后的**Shirra标识,潘婷传递了高贵与优雅的品牌信息。新标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地中海温暖明媚的风。潘婷品牌来自欧洲,品牌风格来自于希腊女神般优 希腊女神雅高贵的感受,以地中海微风为设计核心的新品牌标识,表达了潘婷品牌不仅仅要致力于健康秀发的科技研究,更加代表了美与高贵的风尚。潘婷形象的新生与新技术的研发,让每一个女性发现了自己*独特的美丽,从而更加愉悦的感受到生活的精彩,更新更闪耀的“发现独特光彩”**时尚主张随之诞生!

潘婷洗发水产品简介

从深入人心的Pro-V维他命原标志,到这次升级后的**Shirra标识,潘婷传递了高贵与优雅的品牌信息。新标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地中海温暖明媚的风。潘婷品牌来自欧洲,品牌风格来自于希腊女神般优 希腊女神

雅高贵的感受,以地中海微风为设计核心的新品牌标识,表达了潘婷品牌不仅仅要致力于健康秀发的科技研究,更加代表了美与高贵的风尚。潘婷形象的新生与新技术的研发,让每一个女性发现了自己*独特的美丽,从而更加愉悦的感受到生活的精彩,更新更闪耀的“发现独特光彩”**时尚主张随之诞生!

潘婷形象革变的来由可以追溯到古希腊神话中一位掌管爱与美的女神——爱芙罗黛蒂(Aphrodite)。这位美丽的女神热情光芒、自信优雅,受到她惠泽的人,都会觉得自己充满能量,感知到自己美丽的一面,从而让自己变得更高贵与自信。而今潘婷以其独特的秀发主张与优效技术,幻身成为时尚生活中的爱芙罗黛蒂,通过更高效的护发技术与**的美丽主张,让所有使用潘婷的人们感受惠泽,发现自身的闪亮点,潘婷洗发水加盟找到自己的美丽与魅力,焕发自信光彩。

潘婷洗发水产品优势

潘婷形象革变的来由可以追溯到古希腊神话中一位掌管爱与美的女神--爱芙罗黛蒂(Aphrodite)。这位美丽的女神热情光芒、自信优雅,受到她惠泽的人,都会觉得自己充满能量,感知到自己美丽的一面,从而让自己变得更高贵与自信。而今潘婷以其独特的秀发主张与优效技术,幻身成为时尚生活中的爱芙罗黛蒂,通过更高效的护发技术与**的美丽主张,让所有使用潘婷的人们感受惠泽,发现自身的闪亮点,找到自己的美丽与魅力,焕发自信光彩。

有不同的主题诉求,有的偏重放松、舒缓、排毒的疗程;有的以健美瘦身为重点;还有的重芳香精油、海洋活水或纯草本疗法等。但无论是哪种类型的SPA,都不脱离满足客人听觉(疗效音乐)、嗅觉(天然花草薰香)、视觉(自然景观)、味觉(健康餐饮)、触觉(按摩呵护)和思考(内心放松)等6种愉悦感官的基本需求。

潘婷品牌与东方卫视共同打造了“潘婷闪亮之旅”大型电视节目。潘婷洗发水加盟上千名拥有美丽梦想的女性通过闪亮之旅,寻找到自己无限的美丽可能,同时在潘婷的帮助下实现了不同的美丽梦想。林志玲作为大姐姐,也全程见证了美丽转变的幸福与喜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