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希黎香水加盟 冰希黎香水代理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冰希黎**打破传统香水作为**品的观念,认为21世纪香水**只是**品, 更是一种时尚消费品。大自然是艺术、科学和技术的灵感来源,发掘天然产品,如植物花卉、水果、蔬菜或者调味品,已成为BOITOWN调香师的创作灵感来源。冰希黎香水加盟拥有*先进的萃取提炼技术,并沿袭传统欧洲香氛的制作工艺,力求使香水让每一个人都能魅力提升,并散发自然*特的气质。

**天然植物精油香氛世家BOITOWN(冰希黎)品牌源于法国,其拥有的**天然植物精油隶属法国国家保护区的两座山谷,**来未曾有外来污染。原生山谷所孕育出的果木、花卉,没有农药、人工合成肥料、除草剂等人为污染,这样的清净环境下生长出来的植物不含化学毒素,BOITOWN坚持所有植物原料皆由专人手工采收,蒸馏用的水必须采取高山上的泉水,就连蒸馏厂房也设立于1000M以上的高原,以**生产出***有机精油。

冰希黎香水产品简介

香水充满温暖、和谐、女人味以及智慧。开始是柑橘和黑醋栗花蕾的果香前调,地中海树兰花为香味的核心,配以**风范的依兰精油,尽显优雅与从容。小苍兰强化味道并突显浓厚的紫檀基调,就像第二层肌肤一般–充满诱惑,令人难忘–**出一种明亮及温暖的光环。娇兰真我的女孩是*立而自信,温婉而理智,是值得信任与依赖的朋友,有她在,你不会感到畏惧,因为她总是能周到的照顾身边的人;她善解人意也充满温暖,冰希黎香水加盟优雅大方的气质随时感染着你,以一种充满智慧,女人味且*立的方式轻松地表现自我,是令人感到敬佩和鼓舞的女孩。

香氛前调带出了能蛊惑感官的覆盆子、多汁的水果香气。中调是多韵的复合花香,其中珍贵稀有的树兰花精油传递出神秘、高贵、妩媚以及不可捉摸的感觉。香氛的后调丰富新颖,性感的桃花心木香、温暖的香草、令人上瘾的琥珀香搭配完美。

整个研发过程中,BOITOWN拨出20%的经费用于市场调研,对欧洲、美洲、亚洲年轻女性进行不间断跟踪,充分理解全球不同区域性的女人对精油香氛的阶段性需求变化。BOITOWN相信女性的美丽源于大自然的馈赠,坚持采用各种天然果木,花卉(五月花玫瑰,赛德里娜迷迭香、阿芙罗蒂茉莉花、特莱雅檀香、海伦娜橙花、丽迪雅薰衣草、莎拉茶树、狄安娜尤加利、莫里甜橙、赫斯提亚洋甘菊、米卡娅柠檬等)的提炼精华,让你接受百分百天然营养补给,带给你更多自然魅力,以天然果木为你打开香氛之门。

冰希黎香水产品优势

前味由清爽的佛手柑、轻盈的青苹果香和青杏揭开明亮的序幕,中味细致的紫罗兰精油,散发着浪漫与优雅,精致的樱花香呈现着淡雅与清新,宛如花瓣雨般滋养着柔美的娇躯,伴着雪柏木与麝香的温馨,享受心怡的润泽。为了保持高原**植物精油*完整疗效力的活性分子,BOITOWN不惜成本采用耗时的人工采集和产油率极低的低温、低压、缓慢的蒸馏技术来提炼精油,以保证每一滴BOITOWN的有机精油,在质感上气味纯净清新。

日本柚子和莫里甜橙油的清新怡人前调给人以清爽甜美的水润感。中心香型散发着一种优美的花香,混合了牡丹、桃花和甜豌豆香味,保加利亚玫瑰精油的添加,其作用在调整皮肤和外部的温差时,使香味醇美而热情,使容颜更为娇丽。底香以明亮欢快的白麝香作衬托和粉甜梦幻的阿米香木成为完美的结合。

一直非常看好中国大陆广阔的市场和发展潜力,并由香港冰希黎化妆品有限公司成功引进,冰希黎香水加盟以“BOITOWN冰希黎”命名在中国注册。2008年,选择了东方之珠上海作为在大陆地区营销总部,冰希黎(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全权负责中国品牌推广及运营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