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仕效应加盟 凌仕效应代理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凌仕是联合利华2011年5月在中国推出的一个品牌,但是在欧洲已经有27年的历史,是欧洲男士品牌的销量**。主要目标人群18岁——35岁的在校大学生或职场新人。其产品有沐浴露和香体喷雾,所谓“凌仕效应”一说,便是联合利华为达到此目的而造的名词。凌仕效应加盟此品牌在英国澳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中国香港地区也叫LYNX 其他地区 叫AXE 中国大陆地区和香港地区叫LYNX是因为之前已经有人*注为家庭洗涤剂产品。而LYNX是个人护理用品。

上海利华有限公司自1987年12月正式投产以来,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产品品种年年增加,经济效益日益提高。产品品种从初期单一的力士香皂2种规格发展到1996年的四大类72种规格。地址为上海市杨树浦路2310号。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全国**的日化产品企业,连续六年被评为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并荣获94年度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称号。1995至1996年度被列入全国500家*大外商投资工业企业行列。

该品牌是世界第二大快速消费品公司 联合利华 unilever旗下的男士个人护理品牌 1984年诞生于法国 目前在中国大陆市场的产品有沐浴和香氛各5款。AXE是1983年*先在法国出现的,随后1985年成功在德国推出。 AXE,联合利华旗下的世界**男士日用洗护用品之一,行销**58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涉及沐浴液,体香喷雾,须后水等。AXE各系列的香料配方各不相同,只有用过才会知道什么叫做****。凌仕效应加盟 玩过**飞车7的朋友仔细看游戏中,很多赛道里面的街边广告牌上面都有AXE的广告哦!

凌仕效应产品简介

契合香氛:舒适清爽的芳香中潜藏诱人与无形的力量。鸡尾酒般水漾清新,香柠檬更丰富了这一效果。再配以金桔,苔香和鸢尾草的*特香韵,使香味更持久。电力十足。轻松放电一整天,**是难题。

诱因香氛:巧克力与奶油香味的迷人交融,带给你诱惑嗅觉体验。魅惑的美食香型,结合香草广霍香和琥珀香,让异性对你无法抗拒,疯狂上瘾。难道不想成为轻松融入所有女孩口中“巧克力男生”么?

拼动香氛:多种花清香与麝香交织,挥散成熟睿智的气息。柑橘和绿色风信子的沁醒馨香,缠绕清新淡雅的麝香及琥珀香。让你动力倍增,能量重启,拼动释放。时刻与她节奏同步!

触碰香氛:木香与果味精灵的精妙搭配,杉木琥珀麝香更进一步提升了这一香氛的尊贵诱惑力,立刻点亮你清新宜人的活力。让你的小宇宙瞬间**,磁场扩大。想隐形?她怎么能放过你?

信从香氛conviction (无对应沐浴露):浓厚的香草缠绕轻盈的木香和麝香。佛手柑和柑橘,带给你清新明亮的**。温柔花香和神秘琥珀的气息结合,造就了你,信徒无数的诱惑之神。

凌仕效应产品优势

艾科男士香体风靡整个欧美,已经成为欧美男士的*选。它*大的特点是香氛中含女性特别喜欢的味道,诱发不可抗拒的男性魅力! AXE是男士用的喷雾式芳香剂(deodorant),其所宣称的效果一向大胆而惊人。例如在欧洲,它的定位是:“喷AXE,搞上床。”这样的诉求的确吸引不少年轻人,以致它在美国的同类产品销售量也节节上升。

是年轻男人的潮流味道,电视广告也很狂热,现在也一样,当然*根本的是顺应潮流, 凌仕效应加盟讽刺幽默,革新的产品,广泛的销售。流行的味道,一流的喷瓶。AXE品牌不断推出新的重点,在过去的几年里,AXE效应出现在各个层面。除了精彩的电视广告在(Barte, Bogle & Hegarty - London or Lintas -Paris),AXE也成为了欧洲Bizz活动的组成部分。 在中国,因AXE被注册,所以叫LYNX(凌仕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