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公主病在哪个视频网站播?亲爱的公主病在线播放平台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亲爱的公主病在哪个视频网站播?亲爱的公主病****平台。张予曦上热搜了,应该是张予曦主演的《亲爱的公主病》上热搜了,备受期待的《亲爱的,公众病》终于迎来了杀青!!什么时候上映呢?

由90后新生代时尚偶像张予曦、泰国人气男星Mike主演的浪漫都市爱情网络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正式杀青,已进入后期制作.........

该剧由台湾**导演于中中亲自操刀,**女星戚薇监制,结合当下时尚元素及热点讨论话题,呈现一部让观众看后有“想谈恋爱”冲动的都市爱情剧。

亲爱的公主病在哪个视频网站播?亲爱的公主病****平台。****平台搜狐视频

标签: 亲爱的公主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