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运动会项目 2016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比赛项目有哪些啊?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奥林匹克运动会项目 2016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比赛项目。奥林匹克运动会自1896年开始第1届,截至2012年共举办了30届,每四年一届。2016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也进入倒计时,你都知道奥林匹克运动会有哪些比赛项目吗?随小编来瞧瞧

奥林匹克的复兴始自1896年,在**祖师顾拜旦的努力下,当时在希腊的雅典举办了**次现代**会,有来自14个国家的245名运动员参加。

此后,参赛运动员、参赛国家和比赛项目与日俱增,在2000年澳大利亚的悉尼**会上,有来自199个国家的10,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成为***盛大的聚会,**会提出的“更快、更高、更强”精神,体现了现代人追求幸福生活的精神。

夏季**会比赛项目:田径、篮球、足球、摔跤、柔道、举重、射击、射箭、击剑、赛艇、马术、拳击、手球、网球、棒球、垒球、跆拳道、羽毛球、皮划艇 乒乓球 曲棍球、自行车 帆船帆板、体操、排球、游泳、铁人三项、现代五项、女子拳击。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奥林匹克运动会项目 2016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比赛项目有哪些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