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婵蓓雅化妆品加盟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天然特品研究中心创立于1946年。是***家将鲜花养颜精髓与**先进科技相融汇的产品开发研究机构。在这里针对东西方女性的不同肌肤类型,融合天然、纯净的有机鲜花养颜文化与现代科技,优婵蓓雅化妆品加盟为现代女性带来*“天然、安全、**” 的天然有机鲜花保养品,让每一位女性焕发自我*特的本色!

我们相信鲜花与科技的结合会带来更美的成果。在英国剑桥的实验室内有近200余名专业人员从事有机植物与鲜花养颜科技的开发和研究,并致力于西医美容学、有机植物制剂、生物技术、皮肤学、神经生理学、心理学及感知分析等领域的*到运用。

优婵蓓雅化妆品产品简介

优婵蓓雅Udumbara花每三千年一开,花形**,犹如满月,花茎细如金丝,白色夜开,芳香极美,远远看去,雪白的花朵像是卷了千堆雪,有瑞祥之气缭绕,令观者受福。

玖瑰:原产于亚欧干燥地区,有“液体**”之称。在印度自古就有用玫瑰花瓣的水洗澡*疗干燥剂受伤肌肤。精选印度河谷的新鲜玖瑰花提炼的花瓣精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及β-胡萝卜素,特别有益于干燥、衰老、暗淡的肌肤,在淡化色斑、抗皱、净化肌肤的同时,更起到放松、舒缓、愉悦心情的心灵疗效。

金盏花:原产于欧洲在拉丁文中意为“高贵的花朵”,当地民众视其为杀菌消炎的传统良方,同时可促进疤痕、伤口愈合。优婵蓓雅Udumbara产品特别添加的金盏花,带来金盏花精华优异的净化和平衡功能,能够帮助改善肌肤环境,深层净化肌肤并平衡油脂分泌,保持清爽、健康的肌肤状态。

茉莉:茉莉原产于印度被誉为“精油之王”,大约800万朵茉莉花才能提炼1公斤精油。优婵蓓雅化妆品加盟茉莉中蕴含丰富的脂肪酸和乌酸,同时具有镇静肌肤与镇痛的作用。由于茉莉是极佳的芳香原料,上等的茉莉精油价格堪比**,因此从古至今茉莉被视为柔嫩肌肤及保湿的美容圣品。

优婵蓓雅化妆品产品优势

优婵蓓雅是***家将鲜花养颜精髓与**先进科技相融汇的产品开发研究机构。在这里针对东西方女性的不同肌肤类型,融合天然、纯净的有机鲜花养颜文化与现代科技,为现代女性带来*“天然、安全、**” 的天然有机鲜花保养品,让每一位女性焕发自我*特的本色!

我们相信鲜花与科技的结合会带来更美的成果。在英国剑桥的实验室内有近200余名专业人员从事有机植物与鲜花养颜科技的开发和研究,并致力于西医美容学、有机植物制剂、生物技术、皮肤学、神经生理学、心理学及感知分析等领域的*到运用。

我们的一切行为遵从于植物世界。UCOSME成功*创了有机鲜花活性萃取技术( OAE ),精心研发了数百款有机鲜花与植物养颜品,畅销**。UCOSME对于萃取的方式,以不伤害环境的近乎于呵护的方式进行,优婵蓓雅化妆品加盟虽然这样的做法要耗掉极大的人工与时间,但这并非只是一种噱头,而是体现了对于生命与地球的尊重。

我们认同勋爵夫人所说的“皮肤吸收百分之六十我们所涂抹的护肤品,如果不是天然的必须的,就不要放上皮肤”。我们不会为了追求产品卖点而盲目的添加各类活性成分,我们一直寻求一种*简单有效的配方与天然原料达至*完美的护肤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