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皙尔化妆品加盟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碧雅诗集团自1947年创业以来,在人类永远追求的“美容与健康”的领域里,一直致力于**及提供**的产品与服务。此次特别针对中国女性度身定制了一个**的高机能高安全的综合化妆品品牌ASSUR阿皙尔。

“ASSUR”一词有确信、**、自信以及约定的含义,并包含着追求切实的品质与效果,为顾客提供真正切实的功效的寓意。ASSUR阿皙尔是运用日本*先进的技术,基于皮肤科学理论开发的化妆品品牌。此次推出的产品有自律保湿系列、焕妍臻白系列、优氧新生系列、底妆系列和彩妆系列,并于全线产品中添加了碧雅诗集团取得日本**的*新成分“Chitosan诱导体”,它能明显改善肌肤的保水防御机能、提高抵抗力,并具有良好的保湿效果。

阿皙尔愿意为所有爱美女性带来*安全、**、先端的产品。

阿皙尔化妆品产品简介

在提高肌肤活性化、调整肌肤原有正常规律的同时,使肌肤水润有透明感的美白化妆水。 水份充分渗透到角质层,把肌肤调理至水润柔软,更容易渗透美白成分的状态。渗透性高的*新维他命C诱导体APPS左旋C磷酸棕榈酸钠和β-熊果甙的美白效果,让肌肤无暗沉,明亮白皙。麦角硫因在提高肌肤活性,在调整肌肤状态的同时,还促进排除残留在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暗沉)。配有改善肌肤保水防御功能的Chitosan诱导体。凭借与各种美白成分的协同效应,发挥出*出色的美白效果并使之持久保持。龙胆草精华能够舒缓日晒后发红的肌肤。

高浓度美白精华有效改善肌肤的暗沉、肤色不均。提高肌肤活性化,调整肌肤原有的正常规律,让肌肤白皙透明的集中美白乳液。配有高含量的高安全性美白成分β-熊果甙。与渗透性**的*新维他命C诱导体APPS一起,有效地促使肌肤变得白皙、富有透明感。麦角硫因在提高肌肤活性、调整肌肤状态的同时,还促进排出残留在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暗沉),使暗沉的肌肤变得白皙透亮起来。配有改善肌肤保水防御功能的Chitosan诱导体。凭借与各种美白成分的协同效应,发挥出*出色的美白效果并使之持久保持。龙胆草精华能够缓解日晒后发红的肌肤。

阿皙尔化妆品产品优势

阿皙尔是从一种甲壳类的壳中提取的壳多糖,它多用于医疗用的外伤,能够治疗创伤,提升皮肤的再生能力。但不管多**的Chitosan却都很难与化妆品中的透明质酸、维他命C等阴离子有效相融。PIAS碧雅诗研究实验室,经过多年潜心研究,终于运用独创科技,研发出了**的Chitosan诱导体,它能配合所有阴离子成分,并转化成保湿凝露,从而可以广泛运用于化妆品制剂中。此发明也已获得了日本**。

添加了Chitosan诱导体的高机能化妆品,具有超凡的保水防御机能,并令有效成分更快渗透,同时具有高安全性+安定性,即使敏感肌肤也可安心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