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星彩妆加盟 美好星彩妆代理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来自纽约立足上海的品牌**** 依她美公司,从时尚潮流与中国美感, 于2009 年12 月**上市**彩妆品牌 美好星,并以上海为**总部,结合**标准安全彩妆配方与品牌概念,前进**市场!美好星有如闪闪升空的美丽愿望, 代表每个女孩都是闪亮之星,五星闪耀着-爱,欢愉,热忱,感恩与和平的价值。

美好星的包装设计充满乐趣,鼓舞*美好与年经活力。美好星的女孩,确信彩妆美感来自我实现的创意,玩美无限度的搭配,安心配方的选择。**的十项新品包含 :笑笑唇膏,呵呵唇彩,小奶油护唇膏,玩玩眼影盘,美美彩妆盘,乐乐彩妆盘,漂漂粉饼, 亮亮眼影粉,抱抱蜜粉,闪亮好心情烤粉球,有趣的中英文命名,让着妆同时闪耀青春力

美好星彩妆不品简介

来自纽约的品牌****edamame依她美公司5月11日在北京peper有机餐厅再次召开了新品上市发表会,该品牌将于2009年12月在中国**推出两个**重量级安心品牌PURE DOSE IT方纯式和a★cento美好☆星。经过严格审核, PURE DOSE IT方纯式和a★cento美好☆星配方于2010年成功注册于美国安全化妆品运动非营利组织campaign for safecosmetics.org。

美好星方纯式的创意来自大自然元素体验,从湛蓝天空、树木、净水、花朵等的细微感受,回归*简单的状态。以”加好减坏”的纯净公式少化學成分設計安心配方為理念。不同于一般护肤品牌以美白、抗老、控油等传统区隔模式,PURE DOES IT方纯式以副品牌概念区分四大系列产品。包含:「纯净保养」、「轻盈护理」、「生活香氛」及「欢庆组合」。

年推出的新品「repairkeep盈护系列」为「纯净保养」第二个基础系列,并以三重修护配方设计,包含:盈护清洁露、化妆水、眼霜、精华液、日间乳液、晚霜及亮颜油等七项产品。*注:亮颜油2010年九月上市

美好星方纯式以大众精品形象与定位,舍弃大量广告预算的推广模式,将合理售价回馈于消费者,以安心产品新选择的概念,与女性社群网络优先试用及概念式营销,以口碑传播增加试用效益推广。并于2010年起1月于lafaso.com暖身销售,2010年4月新兴安全化妆品网络购物平台beautykeep.com独家销售,2010年6月PURE DOES IT方纯式全系列产品将隆重登陆屈臣氏,预计2011年推广至美国天然护肤专卖店零售通路。

美好星彩妆产品优势

美好星(acento)以轻薄短小玩美有趣的“迷你安心彩妆”为理念。提出五大安心彩妆主张:少使用不必要的化学彩妆成份;无苯甲酸酯类防腐剂parabens;无界面活性剂(TEA、DEA、PEG),,同时避免TEA与DEA与其他成份结合形成亚硝胺致癌物质;无滑石粉;无人造香精。

美好☆星2010 Kiss Time甜蜜时光夏季新品,颜色搭配来自夏日充满热情的生活体验,颜色上从低调金属,自然大地色彩,与耀眼灿烂的花朵汲取的灵感。兼顾了实用与浪漫的约会组合,并且**推出三项新品: 甜甜腮红,眉眉粉盒,热吻唇彩盒。除此, a★cento美好☆星乐乐彩妆盘,美美彩妆盘分别推出夏季新色,分别以约会及时光主题设计共七款彩妆盘,让美好星女孩可以在上班与休闲任意组合。笑笑唇膏也推出**五种色泽, 让你的火热红唇尽显夏天的热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