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丽德化妆品加盟 葆丽德化妆品代理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葆丽德Boreade是来自法国的药妆品牌。法国科延实验室于1996年专门成立了皮肤医学护理部门,研发葆丽德皮肤医学专业护肤品牌,目的在于利用专业的技术将皮肤医学与化妆品**结合。为**葆丽德品牌**的质量,科延实验室研发中心的**们携手CNRS(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和INSERM (法国国家**和医学研究所)的**对皮肤病理学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研究,他们相信只有加深对皮肤的了解,才能知道如何更好地保护皮肤。 葆丽德坚信只有健康的皮肤才拥有真正的美丽,因此葆丽德皮肤医学护肤……

葆丽德化妆品产品简介

葆丽德坚信只有健康的皮肤才拥有真正的美丽,因此葆丽德皮肤医学护肤品牌不涉及健康皮肤的日常护理,旗下的六大系列产品分别针对六种皮肤科*常见问题, 这六大系列分别是Boréade痘痘**系列,

éliale红血丝皮肤**系列,

ébosquam脂溢性皮炎**系列,

érénactive高度敏感皮肤**系列,

ératuta干燥皮肤**系列,

élanex trio色斑**系列。

通过2大成分分别减少皮肤内间隙和新生毛细血管,从而减少皮肤泛红现象。

一:大豆异黄酮——抑制VEGF,减少新生毛细血管

二:羽扇豆五肽——抑制MMP,减少皮肤内间隙

中干性皮肤,皮肤薄而透明,有潮红、泛红倾向的皮肤使用后,可以预防红血丝产生,减少皮肤泛红现象

葆丽德每个系列的设计均以对皮肤病理学深入的研究为基础,产品配方具有专业,*特和针对性强的特点。葆丽德皮肤医学护肤产品在改善皮肤健康方面的***果,使其受到了皮肤科医生的一致认可与推崇。

葆丽德化妆品产品优势

皮肤是人体的重要器官,她反映了您的健康状况。您的皮肤每时每刻都反映着各种身体内在因素,比如压力,情绪,荷尔蒙,疲劳,等等,也无时无刻不受各种外在环境的影响,比如污染,气候变化,不适当的化妆品等等。您的皮肤是什么样的呢?易生痘痘?干燥?高度敏感?脂溢性皮炎?红血丝?有色斑?

葆丽德是皮肤医学专业护肤品牌,致力于针对皮肤科*常见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葆丽德真正关心您的皮肤健康,只为美丽不断创新。葆丽德相信每个人的皮肤都是*特的,也需要*特的照顾。跟随葆丽德,了解您皮肤的需要,给您的皮肤***的呵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