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嘉护理加盟 彼嘉护理代理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女性,美丽、时尚、也因拥有自立充实的快节奏生活而繁忙。美与时间两者皆得**是奢望,减少繁复的步骤,挤出更多的时间,但美丽不打折扣。这就是Be彼嘉的呈献。彼嘉Be是资生堂旗下的美容品牌。

“明天的我比今天更美丽!”无论历史怎样变迁,审美标准如何演绎,这永远是所有女性梦寐以求的不变的心愿。为此,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始终孜孜以求,希望能为众多爱美女性找到通往美丽的捷径。依托**美容科技与理念,专为中国女性研发的品牌——“be彼嘉”**上市。

彼嘉护理产品简介

简便易用的使用方法、****的切实功效,以及**亲和力的品牌形象,不论你是崇尚和追随*新美容时尚的“积极实践派”,亦或是走在时尚**的“舵手”,Be彼嘉令你们更轻松地美梦成真。   以*到眼光掌握美丽的先机,为自己打造“Simple & Stylish”的美丽生活,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做到

彼嘉姿彩娇唇精华蜜有粉色、红色、玫瑰色俏丽三色,为双唇带来“流光轻抹,俏丽妆点”的瞩目体验。清爽啫喱质地,感受轻薄不粘腻的水润触感。配合持续滋润美容液成分——月见草油,含超强保湿因子;透明质酸,有特殊锁水能力双重天然保湿因子,朔柔嫩蜜唇,令双唇保持长效水润;融入蜜色唇光,似流光溢彩,时时魅闪自然珍珠光泽,炫晶莹剔透,动感勾勒双唇立体轮廓,愈显美唇饱满立体,散发绚闪魅惑!

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开始重视自己的毛孔问题。“毛孔粗大、明显”、“T区易泛油光”、 “黑头、粉刺不断出现”,这些都成为了爱美女性的困扰。Be彼嘉针对特别在春夏之季女性尤为突出的油光和毛孔问题,推出**的毛孔护理方案。

涂了be姿彩娇唇精华蜜RS1后,我觉得前后对比挺大的,嘴唇看起来更立体丰满,唇纹也遮了不少,连自己看多几眼也会喜欢上这闪闪粉嘟嘟的嘴唇。裸唇的时候像大妈,用了Be的精华蜜后年轻不少。

我想,这有赖于它配合了持续滋润美容液成分——月见草油+透明质酸,可以满满滋润充盈双唇。可能是因为涂了2圈,所以色泽更丰满,有淡淡的粉色透出来,好气色也跟着来。

轻抿一下嘴唇并无粘腻不适感,感觉就像有一层润润的果冻包着自己的嘴唇,而且长效保湿滋润,不像一般的唇蜜那样用后会使唇部接近口腔的地方起皮干燥。

有人说,如果一个女人的唇部娇嫩会让她看起来年轻6岁,所以有娇嫩的唇部就等于白*了6年青春哦

唇部的护理实在很重要,而且妆点一下唇部可以弥补天生的不**,比如用唇蜜可以使嘴唇看起来更立体丰满,还可以遮盖唇纹,达到外貌减龄的效果。

*早接触彼嘉黑头油是斯密语家的洗发水活动,当时我在沃尔玛领取洗发水的小样,好心的BA看我满面油光和黑头的给了我这个黑头油3只的7ML小样,说让我回去好好用一下,可以改善,我将信将疑的拿回家试用,确实,彼嘉的黑头油针对一些浅层的小黑头和过多的油腻分泌物有清洁的功效,而且这个产品不刺激,还很滋润。我经常看电视时候到些油在手上,边看电视边**个10分钟,一些小小的黑头就给揉出来了,皮肤就跟做了一次SPA一样舒服,双手也感觉特别滋润,但是针对比较大的黑头和深层一点的,配合吸黑头面膜效果会更明显,59元的价格150ML的量,确实很实惠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